close

<免費加入網路算命會員>
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受到水星和火星進入魔羯座的影響,金牛們在本月份有一個異常活躍的第九宮,而水星在這個位置所激發的是非常哲學層面的思維,沒有所謂的正確解答,這讓金牛們不停陷入思考。

【關聖帝君開運靈籤】

而水星在這個宮位與冥王星會合,除了暗示金牛們對於這些問題的思考有異常的好奇心和探索深度,也非常可能會接觸到一些權威性的發言或書籍。

隨後進入的火星帶給金牛們對於採取行動的力量,這時期可能特別想出國去看看,尋找自己心中的意義與解答。

然而,火星與冥王星會合在這個位置,也暗示了金牛們可能會為了捍衛自己的想法而採取行動,有可能與人起爭執,或是有法律訴訟的可能,金牛們要小心避免。

除了水星火星激盪金牛們的哲思,金星在經過一個多月的逆行之後,終於在這個月份再一次進入金牛們的夫妻宮,為金牛們的感情生活加溫。

月初發生在射手座的新月讓金牛們開始希望將關係帶入更親密分享的層面。

【免費算-手相桃花運勢】

月底的雙子座滿月暗示金牛們可能揮霍一次奢華感官享受。

戀愛運:本月份金牛們戀愛運充滿小小的幸福。

由於金星在本月份再度進入夫妻宮,為金牛們帶來甜甜蜜蜜的兩人世界,本月份的金牛並不想要團體活動,渴望一對一的相處。

單身的金牛們也不要洩氣,這個星象讓金牛們更加善體人意,更願意為了維持關係的和諧美好而努力,這樣的金牛如此溫柔可人,也非常吸引人,很可能就遇見了仰慕者喔。

工作運:
金牛們本月份工作運平順,一如往常地努力。

隨著本月份金牛們的注意力放在自己的內心世界,對於工作上的事務顯得有些漫不經心,有可能出現老闆正在交代任務金牛們卻在恍神,或是才剛剛交代完任務馬上被金牛們忘得乾淨的狀況。

【免費算-糾出愛情害蟲~】

所幸這些小小的差錯不會造上工作上太大的危機,但金牛們可能會覺得工作忙不完而感到吃不消。

華碩ASUS VW190DE 19型寬5毫秒50000比1超值型液晶 acer AS 5742 ZG P6100 獨顯巧克力機 日立Deskstar 7K1000.C系列 1TB 32MB 硬碟機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