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網路算命會員>
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牡羊們在本月份的生活重心是工作,水星火星齊聚牡羊們的事業宮,牡羊們在這個月份會對工作有許多想法,不能接受一成不變的做法,總是有新的構想, 想嘗試新的做法,甚至於會有乾脆自己來創業的想法。

【免費算-塔羅找到好工作】

更加可喜的是,月初水星與冥王星相合,所以牡羊們如果把這些構想寫成企劃案或是口頭上報告,都能夠具有說服力,有很高的機會可以成功影響上級或是出資者。

而這些想法也不僅僅是空想,隨後進入的火星讓牡羊們具有充沛的能量與行動力,能夠把這些構想具體實踐出來。

本月份還有金星入天蠍的星象,非常有利於牡羊的創業,這個星象暗示了,如果牡羊的創業有合夥投資人的話,有可能會受惠於合夥人,可能是合夥人願意提供較多的資金,也可能是合夥人能夠動用更多私人的資源來幫助事業的推展。

此外,月初發生在射手座的新月讓牡羊們開始對國際性事務感興趣,而月底發生在雙子座的滿月則會讓牡羊們對於自己日常往來的朋友關係感到滿意。

【前世愛情姻緣配對】

戀愛運:
牡羊們本月份有金星入第八宮的星象,暗示在本月份與情人之間彼此的餽贈可以增進感情,牡羊們可能收到情人給的一份大禮,雖然不一定是實質的禮物,但牡羊會感到自己受惠於情人的慷慨對待,牡羊們也要記得適當地回饋喔!

對於仍然單身的牡羊們,本月份不妨對自己愛慕的對象送點小禮物,或是不吝於拿出自己的資源為對方提供幫助的行為,都會對本月份的感情運大大加分。

工作運:
本月份的牡羊們對於工作與事業很有想法,也對創業的念頭躍躍欲試。

雖然各方面的星象會激起牡羊們對創業的慾望,但是牡羊們還是要避免躁進,小心評估情勢才能避免失敗。

【免費算-愛情的魔力有多大?】

對目前仍在求職的牡羊們,本月份的星象有水星的幫助,讓牡羊們對工作有想法,有口才,能夠展現溝通能力,對求職非常有利,本月份面試的成功機率很高。

HTC HD7微軟Windows Phone 7旗艦機種 ★專案下殺↘ASUS A42JE i5獨顯高速機 CASIO EX-Z800相機  Hello Kitty 粉紅限定版 (公司貨)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