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網路算命會員>
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巨蟹們在本月份遇上眾多行星齊聚在夫妻宮,這個宮位不但掌管夫妻關係,也同時掌管談判與協調能力,因此巨蟹們在這個月份不是處裡自己的家務事,就是處理別人的家務事。

【免費算-愛情逢凶化吉桃花】

受到水星進入夫妻宮的影響,這個星象讓巨蟹們容易站在別人的立場思考問題,一方面充滿協調性,但一方面也考慮得太多,讓巨蟹們在本月份顯得有點猶豫不決。

這個星象很適合進行談判或調解,並且受到冥王星的幫助,這段期間的談判有很高機率能夠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此外,本月份火星也進駐這個宮位,讓巨蟹們對於「改善關係」、「解決關係中的問題」有高度的積極性。

本月份具有談判的優勢和積極的能量,巨蟹們可以把握這段時間來轉變關係,但是較合適的時機是在11日以前來進行,11日以後水星逆行,任何形式的溝通或資訊往來都可能事倍功半。

【免費算-愛情感冒了~】

月初發生在射手座的新月可能帶來新的生活規律,而月底的雙子座滿月帶來一個與過去有關的好消息,也可能讓巨蟹們擁有更多隱私。

戀愛運:本月份巨蟹們是眾人眼中的明星!

當金星進入巨蟹們戀愛宮位,不僅讓巨蟹們內心對愛情充滿憧憬,也讓巨蟹們在表達自己情感的時候充滿了感性的魅力。

本月份巨蟹的愛情魔力是無人能敵,已經有對象的巨蟹們可以享受愛情的甜蜜,對於單身的巨蟹們來說,愛情的機會是絕對少不了的。

工作運:巨蟹本月份工作運平平,巨蟹們本月份的心思不在於自己的工作表現上,可能會在私人關係方面花較多時間和精神。

【免費算-愛情姓名配對】

本月份星座唯一有利的職業是需要同時運用溝通與關係的工作內容,例如公關業或仲裁業,在這些行業裡面,巨蟹們能夠充分發揮本月份的星象優勢,爭取到令人滿意的談判結果。

SONY Walkman NWZ-E453 數位隨身聽 MP4 4GB Nikon S70 精彩觸控快門時尚典雅相機(平輸中文) PSP 3007紅黑主機+戰神限量同捆組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