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加入網路算命會員>
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本月份的處女們是全面大豐收,愛情、交友、家庭、工作,各方面運勢都不錯。

【免費算-我的愛情秘密花園】

本月份的星象有水星火星齊聚在魔羯座,處女們有一個強大的第五宮,一下子激發了不少創造力。

水星並且是處女們的主宰星,所以本月份處女們的心思主軸放在表達自己的巧思和創意,講話幽默風趣引人發笑,而火星在這個位置也讓處女們有強烈慾望表達自己的情感,在水星與火星的共同作用下,本月份處女們會展現出詼諧又熱情的一面,讓自己的生活充滿娛樂性。

但是火星在這個宮位也有負面的效應,在感情關係中可能出現暴躁沒有耐心的現象,尤其在月中跟冥王星相合在這個宮位,處女們可能無法接受別人拒絕自己。

此外,本月份金星落入處女們的朋友宮位,和日常之間常往來的朋友們感情非常融洽,充滿歡樂氣氛。

月初的新月落入處女們的家庭宮位,這是一個絕佳的療傷時機,讓處女們重新相信自己,而月底的新月照耀著處女們的事業宮,處女們的付出與工作成果會被眾人肯定。

【免費算-求財大作戰】

戀愛運:處女們在本月份的戀愛運像是一個雀躍的大孩子,掩飾不住內心的喜悅,總是想找樂子,情感表達方式是熱情又直接,佔有慾也比平時強烈,帶給情人們超級火熱的戀愛氣氛。

單身的處女們在本月份能夠吸引到一些愛慕的眼神,也很有機會以坦率熱情的表白方式說服意中人「在一起吧!」

工作運:本月份對處女們來說,是工作告一段落,等待豐收的時刻。

平日裡對工作認真付出的程度,處女們自己心裡有數,因此在2010年即將告一段落的最後一個月,處女們傾向於找些娛樂來放鬆一下。

【免費算-愛情手相婚姻線】

雖然心思不在工作上,但是經過一整年對工作努力付出的累積,在本月底有很大機會能收到上司們對自己工作能力的正面評價與讚賞。

轟殺↘美國VIZIO 42吋Full HD液晶電視(E420VL-TW) SEED Mini-ITX【雙核神器】大容量500G燒錄效能電腦 奇美 CHIMEI 24VD 24型LED背光FullHD超薄DVI-D液晶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