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雙魚們本月份的重心是利益的分配。

【免費算-你會介入朋友的戀情嗎?】

受到水星進入第八宮的影響,對於任何與人共享的資源,什麼是可以互相分享的,什麼是自己的,什麼是別人的,現在雙魚們想要把界線弄清楚,把話講明白。

第八宮通常牽涉到權力與利益的分配,因此所處理的都是很容易引起猜忌與鉤心鬥角的問題,而水星通過這個宮位,能夠用很清晰的邏輯和思路把這些難以開口的問題溝通清楚。

而月初的新月發生在這個宮位和水星與土星相合,代表雙魚們在權力與利益分配的問題上,受到新的啟發,有些新的想法,並且會是比較踏實現實的層面來考量,以很認真的態度來進行溝通。

另外,這個星象也暗示了,本月份是購買基金、辦房貸、買保險的好時機,或許這一類的理財方式,也正好可以解決與他人利益分配的問題。

另外,金星在雙魚們的第九宮逆行,代表雙魚們開始懷疑目前的價值觀,金星在提醒雙魚們回頭去體會自己最初的價值觀,過去的日子裡的舊想法其實也是珍貴的寶藏。

【免費算-手機愛情吉凶占卜】

戀愛運:
本月份雙魚們跟情人之間有些重要的資源分配問題需要溝通,例如,兩人在一起的時間該做誰的事情,吃飯誰該付錢之類的問題。

雙魚們開始忍受不了模糊的界線,想把這些問題都挑開來講清楚,因為水星運行順利,本月份的溝通應該可以成功。

對於沒有對象的雙魚們來說,由於金星正在價值觀方面逆行,雙魚們可以好好思考一下,與戀愛機會錯身而過的原因,是否是因為自己想法觀念的問題。

工作運:雙魚們本月份在工作上的好運不在於做事方面,而在於做人方面。

【免費算-愛情逢凶化吉桃花】

受到水星行經第八宮的影響,雙魚們在本月份對人們的起心動念有超乎平常的敏感度,看得見鉤心鬥角的背後原因,也能夠很理性分析自己的處境,知道如何應對進退。

本月份的工作運雖然跟升官加薪與工作表現無關,但是能夠在職場全身而退,不失為一種好運。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