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金牛們在本月份同樣擁有讓人羨慕的運勢,感情運和工作運都非常不錯。

【你的異性電力指數?】

金牛們在上個月有金星火星同時進入夫妻宮的星象,因此與伴侶或戀人之間的感情如膠似漆。

而本月份金星火星仍然一同停留在金牛們的夫妻宮,因此金牛們的感情生活一樣是非常甜蜜,然而,與上個月不同的是,本月份金星將開始逆行,因此上個月還相處非常融洽的戀情,在這個月就要開始轉變氣氛。

金星逆行期間會帶來一些感情上受傷的機會,吵架的時候,回想過去的甜蜜,更覺得傷心難堪。

金牛們在本月份也很可能因為和身邊的戀人爭吵,而想起舊情人的好,回頭去找舊情人的機會也不小。雖然很難說會不會舊情復燃,但是本月份對金牛們來說,相愛的兩人在相處上難題是少不了的。

【獵愛成功秘訣公開】

除了愛情運超好之外,本月份大部分時間水星運行經過金牛們的工作宮位,帶來與工作相關的訊息或工作量,並且,在工作上有機會表現自己的口才和思考能力,因此本月份工作運也非常不錯。

戀愛運:本月份金牛們戀愛運大好大壞,受到金星逆行的影響,目前正在交往中的戀情可能遇到阻力,有可能只是小小的誤會,也有可能會是大大吵一架,對感情與心情的影響都不小。

尤其,金星逆行在金牛們的夫妻宮,本月份遇到舊情人的機會很高,金牛們也要小心處裡。對於單身的金牛們來說,如果還有放不下的舊戀情,本月份是回頭聯絡的好時機,說不定會帶來破鏡重圓的機會。

工作運:金牛們本月份工作運很好,金牛們無論是仍然在工作崗位,或是正在找新工作、想要轉職,都會遇上很好的機會。

【求月老幫忙擺脫單身】

月初發生在天秤的新月與水星和土星相合,這個星象會帶來工作上很實際、扎實的新開始、新機會,對於仍然在崗位上的金牛們來說,可能是有機會升官、掌握實權,對正在找新工作的金牛們來說,可能可以找到一份穩定踏實的工作機會,例如公家飯或是很長期的合約喔!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