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魔羯們本月份的大星象之一,是冥王星將在月中於魔羯座恢復正向運行。

【免費算-八字爬牆桃花】

屆時,魔羯們會感受到一切重新回到自己的掌控中,雖然沒有明顯的事件來標示這轉變,但是魔羯們會感受到,力不從心的狀況已經過去,現在是情況好轉,自己又開始對生活有掌握感了。

除此之外,金星火星進入天蠍座,落入魔羯們的社交宮位,魔羯們本月份的聚會邀約不斷,成為人人都想親近的宴會主角,而魔羯們本身也非常積極參與,對開拓自己的社交圈很有動力,想多多認識新朋友,多多接觸不同的圈子。

而金星火星在天蠍座通常會引起強烈的情緒,魔羯們在宴會的過程中,除了享受,很可能還揉雜著對交友的強烈渴望。

這個星象除了對交友很有幫助,也暗示了魔羯們會重新愛上自己的人生夢想與目標。

【免費算-愛情手相婚姻線】

另外,月底發生在牡羊座0度的滿月,將為魔羯們的家庭生活帶來好消息,這是一個格外幸福的星象,魔羯們將可以體會到一種打從心底散發出來的滿足感!

戀愛運:
魔羯們在本月份邀約不斷,而這樣的星象通常也暗示著,在這樣的宴會場合爆發戀情的可能。

單身的魔羯們多多參加聚會,絕對有助於擺脫單身,未來的對象,很可能就在新認識的朋友圈中!

已經有對象的魔羯們可以帶著自己的伴侶一起參加這些聚會,本月份的魔羯在宴會中特別有魅力,絕對是一次跟自己的伴侶再度墜入愛河的好機會喔。

【免費算-愛情姓名配對】

工作運:魔羯們在本月份工作運平順。

延續上個月的工作好運,本月份不會有太大的風雨,在工作方面沒有什麼讓魔羯們擔心的事情發生。

魔羯們本月份的熱情除了發揮在交友圈,也會發揮在對自己人生夢想的追求上,因此,魔羯們對工作的認真努力也同樣持續,無可詬病。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