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雙子們在本月份會是一個工作狂。

【免費測你的個性】

隨著本月份金星火星都將陸續進入天蠍座,落入雙子們的工作宮位,雙子們會感受到自己愛上了自己的工作,發現自己對工作有超乎常人的熱情。

並且,雙子們在本月份能夠爆發出雙子們平時所缺乏的專注力,和持久力,雙子們會發現自己長時間沉溺在自己的工作中,而竟然不覺得累。

更大的好消息是,這個星象是本月份開始發生,再今年底以前還有很長時間會停駐在雙子們的工作宮位,想要拼工作拼事業,現在正是好時機喔。

另外,這個星象一方面發揮在工作熱情上,另一方面,也暗示了職場桃花。

職場桃花對工作運的幫助非常大,但是也很可能爆發出辦公室戀情,雙子們也要小心處理。

除了工作方面的好運,本月份雙子們的家庭運也不錯,月初發生在處女座的新月會帶給雙子們關於家庭或住居方面的好消息。

【免費算-手機愛情吉凶占卜】

月底發生在牡羊座的滿月,讓雙子們對於自己所追求的人生目標和友情有更深的體會。


戀愛運:本月份雙子們職場桃花超旺!單身的雙子們只要在工作中認真努力,不難發現身邊開始有些仰慕者,就在本月份進一步發展的機會很大喔。

已經有對象的雙子們,在本月份因為職場桃花強旺,與伴侶之間的感情也是熱情如火,但要小心注意自己與同事之間的情誼是否已經悄悄轉變為愛情,另外伴侶抱怨工作時間太長的情形也可能發生。

【免費算-愛情感冒了~】


工作運:本月份雙子們工作運是愛在工作。

雙子們受到金星火星齊聚天蠍的影響,進入9月沒多久,雙子們就可以感受到在工作上發現一些非常吸引雙子們的成分,可能是一個新的工作內容、新的工作環境、或新的合作對象,也可能只是自己生活上的雜事少了,能夠專心工作了。

無論什麼原因,本月份的雙子樂在工作,展現出讓同事主管都讚賞的熱誠,工作績效更是不用懷疑,本月份雙子絕對第一名啦!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