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天蠍們在本月份將散發出致命的吸引力。

【戀愛巴士配對】

本月份的重頭星象,金星火星都將進駐天蠍座,可以想見將對天蠍座注入多大的能量,讓天蠍們散發難以抗拒的魅力,吸引著眾人想要擁有天蠍情人的慾望。

天蠍在本月份會像一團熊熊烈火,愛情的能量一經燃燒,馬上就可以轉變為劇烈且不容易熄滅的愛火。

在這種星象之下擁有一個天蠍情人是幸運的,可以體驗人間難得的刻骨銘心,這些都是無庸置疑。

但是天蠍們獨特的佔有慾也很可能讓天蠍自己與情人烈焰焚身。本月份天蠍們會帶來典型天蠍式的愛情,熱烈且煎熬,就看這個月,誰是那個幸運兒,而誰又有勇氣嘗試了!

月初在處女座的水星逆行和新月,對天蠍們來說,是一次絕佳的機會,回顧自己人生的追求與目標,再一次釐清自己的夢想,並且藉著回顧,天蠍們可能在新月發生當時或之後,發現了新的人生目標。

【免費算-愛情霸王桃花】

這個星象也暗示天蠍們可能與舊朋友圈搭上線,並且在其中發現新的機會。

戀愛運:
天蠍們在本月份戀愛運超火熱,一不小心就會燒傷自己燒傷別人。

還在單身的天蠍們可以在本月份好好張大眼,絕對有許多戀愛機會來到身邊。

本月份新戀情也很可能發生在舊識朋友圈中,好好把握和舊朋友連絡的機會!

已經有對象的天蠍,在本月份會對戀情投入更深的情感,完全不浪費這超能量星象,好好享受屬於天蠍的超熱度戀愛吧!

【免費算-愛情手機配對】

工作運:天蠍們在本月份真是超幸運的,愛情炙手可熱不說,工作運也不差。

本月份木星所在的位置可以同時加持到天蠍們的愛情與工作運,讓兩方面都很順利。

本月份開始正向運行的冥王星,可以帶給天蠍無比的專注力與毅力。

另外,月底發生在牡羊座0度的滿月,暗示天蠍們的工作方面有些讓天蠍興奮的消息來到,會是什麼好消息呢?天蠍們可以好好期待一下喔。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