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雙魚們在本月份的運勢非常適合展開新戀情。

【免費算-愛情姓名必勝魔法】

本月中發生在巨蟹座的日蝕不偏不倚落在雙魚們的戀愛宮位,代表雙魚們在內心層面將開始揮別過去戀情的陰影,重新期待一段全新的感情,這個過程或快或慢,對舊感情的覺悟,與對新感情的追求,都將從7月份開始。
對於已經有對象的雙魚們,本月份則要小心,如果兩人有長期無法解決的問題,在本月份有分手的可能。
如果是感情穩定的雙魚們,在本月份也會經歷這一段感情中某些成分將會死去,兩人的關係有新的成分產生出來。無論是結束舊感情,或是在原有的關係中尋求新成份,心理上不一定在7月份就能夠完全轉換,但在接下來半年的時間,這都將會是雙魚們生活的重心。

【免費強鮮算-八字性愛秘技 +18禁

月底發生在水瓶座的滿月,落在雙魚們的內心宮位,代表在月底將有一些讓雙魚們內心歡喜的好消息來報到,也許不是讓雙魚們敲鑼打鼓去分享的大喜訊,比較可能是讓雙魚們想暗自藏在內心,只有自己知道的好消息,很值得期待喔。

戀愛運:在本月10日以後進入處女座的金星將對提醒單身雙魚們對尋找伴侶的渴望,配合上本月中的日蝕星象,本月份是雙魚們絕佳的戀愛機會,如果能在本月份找到情投意合的對象,雙魚們將可以感受到天時地利人和,簡直無可挑剔的戀情。已經有伴侶的雙魚們則是走到了分手或進化的關頭,對於無法改善的關係,在本月份可能會面臨分手的抉擇。

【免費算-測字算最近工作運勢】

工作運:雙魚們在本月份雖然為了愛情煩心,但仍然擁有不錯的工作運。
受到水星移入雙魚們工作宮位的作用下,本月份在工作方面的溝通會比往常來得有效率,能夠清楚表達自己的意思,文書工作也能夠非常有效率地執行。
從6月份進入牡羊座的木星和天王星,本月份仍然可能提供給雙魚意外的進財機會,雙魚們也可以試著爭取加薪的可能喔。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星座運勢解析★★

八字愛情配對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