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從6月底開始,和7月份的星象對巨蟹們來說,非常強勢地影響著巨蟹座,巨蟹們可能發生人生中非常戲劇性的轉變。

【免費算-愛情完全速配指數】

首先,6月底發生在魔羯座的月蝕讓巨蟹們在接下來半年期間,可能有新的法定合約產生(無論是婚姻、事業、或任何方面的合約關係),或是有機會汰換目前的法定合約對象,並且這些合約關係的變動對巨蟹們情緒上可能產生不小的影響。
另外,在7月中發生在巨蟹的日蝕,對巨蟹們有深刻的意義,標誌著一個開始與一個結束,巨蟹們將可以感受到在生活中的某件事、某個想法、或某部分的自己已經正式成為過去,而有一些新的東西正在初步萌芽,而火星與日蝕呈現良好角度,對巨蟹們接下來的半年提供新的動能和機會,巨蟹們會因為這些新產生的想法或新發生的事件感到振奮不已。

【免費算-求財大作戰】

另外,在本月份的土星將完全脫離處女座,正式進入天秤座,會提醒巨蟹們對家庭的義務和責任,巨蟹們要記得多花一點時間在家庭事務上。

戀愛運:受到本月份許多行星集中在處女座的影響,巨蟹們在本月份對待情人可能會有些戲謔或批評的成分。
巨蟹要多多注意這個傾向,與情人之間的相處需要各方面的包容,本月份批判的態度可能影響到兩人的相處。另外,單身的巨蟹也可能對一段感情的發展過度質疑,而失去交往的機會。本月份的巨蟹要注意在對情人不要太苛求,愛情才會順利喔。

【免費算-我該放棄這段感情嗎?】

工作運:巨蟹本月份事業運很強。仍然留在事業宮的天王星和木星都將對巨蟹提供拓展事業的機會和創意。
另外,本月份進入獅子的水星,配合上事業宮的木星和天王星,按示巨蟹們有機會以口頭或書面的方式爭取到進財機會,可能和上司討論到自己的薪資,或是有新工作面試的機會,或許有昇官、加薪或跳槽的機會,巨蟹們要好好把握。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星座運勢解析★★

八字愛情配對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