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 開運銀行 http://www.sunfate.com/abpop23/index.asp



馬為(午),馬是因為午時地面陽氣最足,且牠雖日行千里,但四蹄並不同時離地,牠採集天地間的陽氣,主『午』時(11時-13時)。馬乃陽極剛健之動物,行道路遠,不以為苦,而馬又無膽,故常站立而眠。馬農曆為五月。

★生肖《馬》2010年運勢

占得本卦坤為地變卦艮為山

占得坤為地,是六沖卦,變卦艮為山也是六沖卦,所以八字喜用,不喜木者,凡事要保守一些,勿衝動過頭,雖子孫持世事無憂,但不喜動化官鬼,又是寅官值年太歲,又另一卯官,動來沖世,幸好酉子孫得令,又日生合,尚可對抗,表示屬馬2010年小人多,要如佛字所言:「捨得放下」。看開些,才不會頭痛、不好睡而又胡思亂想。若慎重思考是好,但勿想過頭,要如坤卦一樣,體性包容、付出、不計較、寬容、大量,雖重重山阻在前,也能耐住性子一步一步向前。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順應自然向前走,春夏要退一步,秋冬尚可發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