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 開運銀行 http://www.sunfate.com/abpop23/index.asp

文章 : 開運銀行吉賽兒老師

★ 2010年整體運勢:

水瓶們在2010年的運勢大體來說是09年的延續,水瓶仍然會非常關心世事的變化,內心也會相對有所感觸。這幾年的星象對水瓶們來說是很大的啟發,很多水瓶可能在這三五年間已經體會到很多人生更深層的道理,點滴滋味在心頭。2010年對大部分的水瓶來說都是特殊不平凡的一年,水瓶們這幾年在群體中的地位已經漸漸可以發揮影響力,2月中旬以前出生的水瓶可以達成旁人認為艱困的任務,贏得掌聲,成為被信任而擔當責任的角色,自己也會很有成就感。2月中以後出生的水瓶在2010年未必會有實質的成果展現,但是也可以感受到自己的努力漸漸有進展,會更加充滿動力與信心,在團體中能夠很有效地激勵大家共同努力。
★ 2010年愛情運勢:

水瓶們今年的整體運勢雖然很不錯,愛情運卻是欠佳,在2010上半年,對情人有點失去耐性,急性子發作的話容易起衝突,而口頭上的表達和溝通也容易說錯話。上半年比較順利的時間點是在5月,上半年如果有重要事情需要溝通盡量在5月份進行。在下半年愛情運會好轉許多,尤其是在8月份感情融洽,上半年如果有爭吵或誤會, 8月也是絕佳的合好時機。
★ 水瓶座的開運法:


 喜歡變化 獨立而具創造力
 能有效掌握流行與未來的趨勢
 友善而喜交朋友
 常能為別人及朋友著想

 容易叛逆及喜歡標新立異
 感情敏銳易受傷害
 嚮往自由卻又渴望安定,存在著矛盾

 
  1. 多參加社團或持有宗教信仰 
  2. 多接近音樂 
  3. 多發揮創意於人際關係之互動
 
  1. 學習感恩、祈禱或禪修 
  2. 補充足夠之維他命及富微量礦物質之食物 
  3. 多喝好水 (優質純淨的水)
 
  1. 設計較優美之住宅 
  2. 視野較佳之住宅 
  3. 房屋座落,不宜接近水邊
  4. 窗戶忌向西方,日落餘暉會令情緒低落
  5. 床位及書桌宜向北或向西南

 較明亮之色調、天藍色 


 玉、藍寶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