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6月份有許多星象都圍繞在天秤的交友、家庭方面的運勢,因此天秤整體上會為了家人、朋友、情人或配偶而忙碌或操心。

【免費算-愛情巴士配對】

首先,6月初一開始就進入牡羊座的木星和天王星將在婚姻或配偶方面帶給天秤一些驚喜,天秤們很可能會閃電訂婚結婚,也有可能突然改變與情人間的關係,例如決定同居。

除此之外,這個星象也可以發揮在任何性質的夥伴關係,例如事業上的創業夥伴、工作上的夥伴等等,也很可能突然找到投資夥伴而創業。

另一方面,本月發生在雙子座的新月和位於雙子座的水星可能為天秤們開拓了不同的視野,天秤們會隨著趨勢的改變,也跟著改變了自己的世界觀與人生觀,這個效應雖然不是非常激烈顯著,但是天秤們會漸漸發現自己的想法的轉變。

【免費算-手相智慧線】

最後,月底發生在摩羯的月蝕,將對天秤的家庭生活造成影響,家中可能會發生一些重要事項,而家中成員可能會為了誰能做主而爭論不休,雖然可能沒有實質上的損害,但是可能讓天秤非常煩心,而情緒不佳。

戀愛運:對單身的天秤們來說,本月份為了許多雜事而忙碌,似乎無心顧及找對象這一件事,整個月份的心思不太放在愛情上,所以也沒看到什麼心儀的對象。

對於已經有對象的天秤來說,這個月的戀愛 運可能充滿意想不到的戲劇性,任何事都可能發生,天秤們不妨放大膽子,把自己的願望說出來吧!也許美夢就會成真喔!

【免費算-愛情姻緣占卜】

工作運:本月份天秤們在工作上,將漸漸從幕前走入幕後,雖然一樣是認真執行工作內容,一樣是擔任同等重要的角色,或許是更重要的角色,但是天秤們漸漸想退下光環,扮演一個幕後指導者。

天秤們會感覺這個月的自己像是鴨子划水,明明忙得要死,明明自己功勞很大,卻沒什麼意願到台前去謝幕。但是天秤們也不需要操心,局外人也許沒看見天秤的功勞,明眼人可都是心知肚明的唷!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星座運勢解析★★

ViewBook 13吋輕薄時尚銀精緻流線美學機 (時尚銀) Canon IXUS 105 - 超值優雅廣角數位相機(公司貨) 【Pala】任選二件‧熱銷春裝特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