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射手們本月份有點過度興奮,超級過動!

【免費算-糾出愛情害蟲~】

本月份位在射手座的火星讓射手們原本就很熱情的性格更是火上加油,讓射手們鬥志高昂,所設定的目標都很「偉大」,同時卻一點都不退縮,更自信滿滿想要證明自己可以做得到。

但是火星在這裡同時也會激起射手們的壞脾氣,因為急於速成,容易變得比平常更缺乏耐心。

除了火星在本月份源源不絕為射手們注入能量之外,幸運的是,水星也隨後進入射手座,射手們的腦袋瓜也充滿各式各樣的想法,轉來轉去停不下來,也讓射手們在本月份追求目標的過程中,有一顆清晰的腦袋可以構思,在這一段時間所構建出來的藍圖和計畫都是經過合理的分析,射手們在本月份的構想都是真正可行的方案,而不只是盲目一頭熱。

【免費算姓名學鑑定】

除此之外,月初新月落在射手們內心宮位,射手們一邊忙得團團轉,積極實現自己的想法,另一方面,新月卻一邊讓射手們在內心尋找屬於自己的平靜,逐夢踏實,在忙著逐夢的過程中,才有踏實感。

戀愛運:已經有對象的射手們本月份和另一半感情平淡中有溫馨,像朋友一樣聊聊彼此的夢想,絕對有助於增進感情。

單身的射手們本月的愛情有可能從朋友變情人。

受到金星在社交宮位逆行的影響,射手們可能都忘了自己身邊許多關心自己的朋友也需要自己的關心,在金星恢復正向之後,射手們會從朋友群中發現那些真正值得珍惜的關係,說不定就此從朋友升格為情人囉。

工作運:本月份的射手們工作運讓射手們心滿意足。

除了火星帶來超額動能,讓射手們徹底願意當個工作狂之外,滿月落入射手們的工作宮位,這個星象通常暗示在射手們的生活中有一些成果的展現,可能受到他人的誇獎表揚,也可能射手們發自內心感到付出就是一種滿足。

【免費算-愛情姓名配對】

不論原因為何,結果都是射手們對自己的工作感到滿意,也很樂於為工作付出。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