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巨蟹們在本月份又是好運當頭,無論是在工作、家庭、愛情、交友,各方面都有好運。

【命中桃花有多少?】

本月份金星將逆行進入巨蟹們的第四宮,由於第四宮是由巨蟹們所主宰的宮位,因此對巨蟹們來說,這是一個重要的星象。

金星在這裡將告訴巨蟹們,情緒中有些渴望就像是一個永遠求不到的情人,與其苦苦在內心悲嘆,不如放手。

本月份的巨蟹們可以體會到,當承認了這些渴望終究不會屬於自己,內心也會變得更堅強更勇敢。

而月底金星在巨蟹們第四宮恢復正行,巨蟹們將可以充分感受到家人的支持與關懷。

除此之外,本月份火星和水星一同進入巨蟹們的第六宮,巨蟹們在本月份做什麼事情都十分投入,考慮得非常週到。

【你的異性電力指數?】

這個星象最大可能是發揮在工作場合中,其次是日常生活細節,無論是對於節食或健身,巨蟹們都有執行到底的熱情。

而月底的滿月將帶給巨蟹們愉快的社交生活,巨蟹們在自己所喜歡的群體裡,會發現自己的地位或被接受的程度原來很不錯呢!

戀愛運:本月份巨蟹們的戀愛運也是讓人羨慕!

本月初發生在天蠍座的新月正好落入巨蟹們的戀愛宮,新月讓巨蟹們有隱約的預感,好像有什麼好事就要發生,讓巨蟹們總是充滿喜悅的期待與自信。

這樣的巨蟹是很迷人的,對於已經有對象的巨蟹們,和戀人之間的相處就好像當初初相識一樣甜蜜喜氣。

對單身的巨蟹們來說,很可能生活中已經出現了意中人,新戀情已經悄悄開始了喔。

【免費算-月下老人求籤】

工作運:巨蟹們在本月份對工作是百分之百敬業。

受到火星入射手座落入巨蟹工作宮位的影響,巨蟹們本月份對工作超有熱誠,雖然一方面也顯示出工作的忙碌程度,巨蟹們會被要求加班,在工作上被要求付出更多心力,但是可貴的是巨蟹們的確拿得出這麼多能量!對工作的認真程度是無人能敵。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