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開運銀行 - 李詳璋 老師分析

中國文字數以萬計,但姓名學裡只有千字左右能用,國人取名時除了重視筆劃、生肖、八字,也會取其字形、字音、意涵優美者。

【免費算-姓名愛情必勝魔法】

時下年輕人花樣多,喜歡中性名字,叫人分不出性別,亦突顯自己的與眾不同,而「文」字男女皆宜,使用率偏高,但這個字吉利嗎?

就請【開運銀行】姓名學達人~李詳璋老師來為我們解析囉!

文,心思沉穩細密,若以十二生肖則以虎、馬、猴、最為好用,其他生肖則要注意姓名的搭配對錯與否!生在文家之人,有獨特雅士之氣質,想法多,思慮複雜且聰明。

【免費算愛情完全配對】

 男人名一用「文」,風流倜儻,能言善道,感情拿得起放的下,讓女人又愛又恨。女人名一用「文」,愛表現、人緣好,但內心不夠踏實,缺乏穩定與自信。

名二用文,善於表現自己的能力,做事情精算細膩,喜歡賺大錢做大事,男人忌過度應酬,女人忌錢財亂花!

看完李詳璋老師的文章,你對「文」有好印象?

【紫微單身密碼-免費算】

若想起個「文」名字,媲美永不氣餒的革命家孫文、文學才子侯文詠、睿智企業家許文龍等,就趕緊換個名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