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人生中如果有某些時刻代表著成就與名聲,那麼對魔羯們來說,今年的8月份就是其中之一。

【戀愛巴士配對】

當土星金星與火星同時進入事業宮,在這段期間,要在專業領域中成為一個有點份量的人物是非常輕而易舉的事,而這正是魔羯們在8月的星象。

首先進入到魔羯座事業宮的,是代表責任的土星,這個星象通常也有昇官到一個較高層層級的涵義,因為有實權,所以必須扛起更多責任。

如果這個星象發生在較年輕的魔羯們,可能還接觸不到權力與責任,但是會被賦予更多的信任與任務,卻是無庸置疑的。

火星進入事業宮向來也是事業上最有利的星象之一,代表魔羯們在本月份對於事業的開拓更加地積極,投入更多精力,也更有創意。而金星進入這個宮位,將為魔羯們帶來社會地位的提升與好名聲。

【免費算-八字愛情格局】

月初發生在獅子座的新月可能為自己身邊親近的人帶來偏財運。而月底在雙魚的滿月將讓魔羯們對自己的生活感到非常滿意,就連身邊親近的朋友們都向魔羯展現出溫馨的友誼。

戀愛運:
魔羯們在本月份是在公眾場合能夠展現自己的魅力,但是公眾場合卻不是發展戀情的好場所,因此魔羯們在本月份要小心處理可能發生的公眾感情問題。

魔羯們在本月份特別容易發生職場戀情,魔羯們必須注意小心處裡。

【關聖帝君開運靈籤】

工作運:魔羯們在本月份工作運勢非常強!

受到傳統事業宮吉星土星金星與火星進入事業宮的影響,魔羯們在本月份的工作態度認真負責,也非常積極,在職場上人面廣、吃得開,事業運的強旺是不用說的了。

而進入處女座的水星在這個月份讓魔羯們能夠清楚表達自己的觀點,但是在8月20日以後水星逆行,魔羯們在溝通方面要小心避免誤會。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魔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Envision H962w 19型寬時尚雙色60000比1液晶 創見StoreJet Mobile 640GB 防震行動硬碟 (預購)SONY PS3 160G主機(白)+2片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