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開運銀行  -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

本月份的木星和天王星即將移入射手們的戀愛宮位,因此,射手們是本月桃花最旺的星座之一了。

【心理測驗-我的秘密花園】

一反過去幾個月射手們只能以工作為重心的狀態,在本月份許多行星陸續轉換星座之後,射手們也突然被愛神找上門,轉眼又變成為愛瘋狂的頑童了。

本月份的星象對射手來說,實在充滿了新鮮刺激與喜悅,就算本月份的星象沒發揮在戀愛運上頭,也必定有其他事情發生,會讓射手充滿開心驚喜。

另外,本月底發生在摩羯座的月蝕,與冥王星相合,這個星象將發生在射手們的財務宮位,射手們可能會有或大或小的進財或花錢的機會,並且可能會對射手們的情緒產生不小的影響。

【塔羅牌告訴你何時找到好工作-免費算】

這些進財或花錢的原因或結果,將浮現出權力結構之下的影響力,例如,射手們可能是因為他人的影響力而拿出一大筆錢,或是射手們自己運用自己的能力獲得了一筆錢財,或是在射手們在做出某個與財務相關的決定之後,掌握了權力。

諸如此類與錢財、影響力、新的決定等等相關的,或大或小的事件,可能影響到射手們。

戀愛運:射手座本月份戀愛運超棒!

木星和天王星移入射手們戀愛宮位,為射手們的戀愛運帶來突如其來的好機會。除此之外,本月中發生在雙子座的新月也暗示射手們可以展開一段新的關係,或是把一段關係帶入另一個不同的層次。

【免費算-情侶手機配對】

這些星象對於無論有對象或沒對象的射手來說,都是喜訊。沒有對象的射手可能在本月份找到新戀情,開始一段新的關係。有對象的射手們也很適合在本月份進行求婚、訂婚、結婚之類的決定或行動,把兩人的關係帶入新的層次。

工作運:本月份的射手們一方面可能迎接戲劇性新鮮刺激的戀情,另一方面對工作的熱火也全然沒有熄滅喔。

從這個月開始火星將進入射手們的事業宮,這是最適合衝刺事業的星象,也讓射手們能夠充滿精力,全神貫注地為事業打拼,既有讓人羨慕的戀情發展,也仍然保有拼事業的衝勁,可以說是江山與美人兩者兼得呢!

★★星座專家吉賽兒老師星座運勢解析★★

SONY Bloggie PM5K高畫質輕巧攝影機(公司貨) 【瑪之蜜】氣質簍空雕花打褶上衣(共二色) Grace gift SOFT‧溫柔感~舒適綿羊皮交叉涼鞋 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