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開運銀行 - 李詳璋 老師分析

隨著選舉日期一天天的逼近,各地區候選人的選舉戰也漸漸白熱化,除了倚靠平時深值人民心中的形象、及提出的政策是否讓民眾滿意外,選舉有時候還是得靠運氣,「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而他們準備好了嗎?

【免費算~何時擺脫命苦單身?】

還是時機成熟了,準備好要當下一任大台北市長了呢?【開運銀行】姓名學達人~李詳璋老師,為我們剖析究竟誰已先獲得優勢呢?

郝龍斌:1952年8月22日 壬辰年出生

壬為水、辰為龍,龍得水千變萬化,身段柔軟。生於郝家,陽邊的,表示聽黨的安排,是個好黨員。

陰邊的赤為南方火,光明有方向,名二用龍,競爭者強,有一國難容二君壓力,又逢今年為庚寅金虎年,與本命的辰龍「龍虎鬥」,又與本名的名二的龍「龍虎鬥」,所以危機四伏。

【免費算~紅鸞星動了嗎?】

幸好太歲庚寅對於科名的「郝」與結果的「斌」出現三合之密不可分的力量,且名二斌為「進可攻、退可守」,所以今年選舉有佔盡天時與資源之優勢。

蘇貞昌:1947年7月28日 丁亥年出生

丁亥生於蘇家,蘇陽邊的,木生天干丁火,科名生入,為黨重用的人選;且地支亥,豬得食於蘇不陰不陽的禾字五榖,所以善用智慧。地支亥刑剋名一貞,陰邊的貝,且貞字為對事有了解之意,所以不做沒有把握的事;天干的丁火,為溫度,本造名蘇貞昌;陽邊得「」「卜」「日」讓溫度得勢上升,科名持續加溫,且名二昌,為地支亥豬見日,祭天犧牲。為官者,名二看人民,所以為人民犧牲,受到人民支持愛戴,挾百姓支持擁戴,必定有所做為。

【免費算~富貴發財求籤】

郝龍斌,有天時地利,所以黨的作為將會影響他的科名;蘇貞昌民意基礎旺盛,不容忽視,不愧為民進黨的強棒,所以二人之選舉勢必精采。

看樣子二個人各自有優勢,一時之間難以斷言誰輸誰贏,但相信無論最後是誰當選,憑二位各自的本事,都能為大台北的人民做出最好的貢獻。而我們只需要好好的投下心中,自己最理想的人選就可以了!

【只有7天】acer Timeline AS 3810TG 獨顯尊爵機 Silicon Power SDHC 16GB Class6 大容量記憶卡 【LOOK】甜美海洋風雙面肩揹包-粉紅(共3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