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開運銀行

知道你生命中的紫微主星嗎?紫微主星又如何牽引著你的生活呢?快來免費﹝紫微主星﹞查詢,讓未來掌握在你手中! 

[七殺星]
整體運:☆☆☆   72分
這個月貴人運強,有許多人幫助,使你做任何事都如魚得水,容易達成目標,可以去接受新的挑戰,能讓你的人生經驗更豐富,還會有令你意想不到的收穫,之前心煩的問題,在近期也都能順利解決,讓你心情也放鬆不少!
錢財運:☆☆☆   65分
投資理財要多收集資料,先確保收入來源穩定之後再出手,不要聽信小道消息,免得最後得不償失。
事業運:☆☆    54分
學業運:☆☆☆   68分
貴人運:☆☆☆   70分
朋友運:☆☆    49分

幸運色:米白色
幸運方位:西方
【為何情路不順?】

[天同星]
整體運:☆☆☆   69分
天同星本月還是保持一向穩重的個性,在生活中遭遇難解的問題,雖不免讓你感到有點壓力吃不消,也別忘了還有很多事情需要你去克服與突破,此時適合放鬆緊繃的心情,可前往郊外踏青旅遊,親近大自然,可以讓頭腦保持清醒。
錢財運:☆☆    57分
財運不甚理想,額外支出一筆接一筆,好在錢能解決的都算小問題,存錢只好等下次發薪了。
事業運:☆☆☆   66分
學業運:☆☆☆   71分
貴人運:☆☆☆   63分
朋友運:☆☆☆   75分
幸運色:
酒紅色
幸運方位:西北方

[天梁星]
整體運:☆☆☆☆  80分
令人心情感到愉悅的一個月,之前的不順遂,在本月消失於無形,可以做一些一直以來想做的事,容易事半功倍,成功在望,對你的未來形成助力,有假期的朋友可以趁旅遊淡季出國去玩一趟,就當作犒賞自己工作的辛勞囉!
錢財運:☆☆☆   65分
這個月的天梁星投資時心態要積極,但要記得分散,猶豫不決想太多,反而錯失良機。
事業運:☆☆☆   67分
學業運:☆☆☆   70分
貴人運:☆☆    55分
朋友運:☆☆☆   73分
幸運色:
粉紅色
幸運方位:西南方
【本月的愛情運勢?】

[太陰星]
整體運:☆☆☆☆  81分

太陰星這個月做事較有自己主見,容易講出自己想要講的話,表達能力增強,若是能在適當的時候和場合發表,將會得到眾人的認同,另外學生群族的考試運不錯,之前長時間的努力,本月終於可以開始收穫,恭喜啦!
錢財運:☆☆☆   66分
本月份理財要謹慎,多徵詢懂投資的人意見,可以聽到有利的計畫和未來走向,對財運大有幫助。
事業運:☆☆☆   60分
學業運:☆☆☆☆  88分
貴人運:☆☆☆☆  85分
朋友運:☆☆☆   77分
幸運色:
橘色
幸運方位:東方

[天機星]
整體運:☆☆☆☆  83分
本月天機星運勢頗旺,在職場上認真的做事態度和能力,值得大家學習,而你也能運用自己本身的經驗,成為一個領導者,表現大受老闆讚賞,如果是還在校園求學的學生,則本月有機會成為團體中的意見領袖哦!
錢財運:☆☆☆   70分
財運普通,如果想多存一些錢,要好好整理財務狀況,或是請理財專員,幫助你做好規劃和建議。
事業運:☆☆☆   64分
學業運:☆☆☆☆  88分
貴人運:☆☆☆   72分
朋友運:☆☆☆   61分
幸運色:
草綠色
幸運方位:南方
【八字愛情配對】

[巨門星]
整體運:☆☆☆   64分

本月的巨門星口才與表達更加流利,而且工作上鬼點子特別的多,使你的收入因此增加,對於拓廣交際圈和整體財運幫助也很大,但行事作風還是切記勿好高騖遠,穩定中求發展,一步一腳印才是你現在該做的!
錢財運:☆☆☆   69分
心裡想買的東西不少,大筆消費讓人感到猶豫不決,遲遲捨不得下手,反而最終能把錢存下來。
事業運:☆☆☆   71分
學業運:☆☆☆   76分
貴人運:☆☆☆☆  84分
朋友運:☆☆☆   67分

幸運色:黑色
幸運方位:東方

[太陽星] 
整體運:☆☆☆☆☆ 90分
本月的太陽星好運降臨,運勢持續攀升中,有許多快樂的事情圍繞在你身邊,揮別先前的不愉快,所有煩惱一掃而空,可說是事業、愛情二得意,想要達成的願望幾乎都能成真,好好把握,去實現理想和計劃吧!
錢財運:☆☆☆☆  86分
財運一級棒!尤其物質運極佳,可以用超值的低價買到高檔的商品,撿到便宜讓你開心不已。
事業運:☆☆☆☆  81分
學業運:☆☆☆   70分
貴人運:☆☆☆   76分
朋友運:☆☆☆   62分
幸運色:
寶藍色
幸運方位:東北方
【我們倆是一對嗎?】

[天相星]
整體運:☆☆☆   66分
本月的運勢沒有太大的起伏,可以在平穩中安然渡過,不過在職場則表現令人眼睛一亮,能提出許多創意與想法,有助公司發展,拿下不少提案,令你得到不錯的評價,整體來說天相星有漸入佳境的趨勢哦!
錢財運:☆☆☆   75分
金錢有點吃緊,可能會有非花不可的費用,令你感到壓力,建議省吃儉用點,從日常生活中的小錢開始存起吧!
事業運:☆☆☆☆  83分
學業運:☆☆☆   60分
貴人運:☆☆☆   66分
朋友運:☆☆☆   78分
幸運色:
紅色
幸運方位:北方

[武曲星]
整體運:☆☆☆   68分

總是給人樂觀進取印象的武曲星朋友們,這個月的運勢穩定持平,工作與事業上可望擔綱重責大任或升官,可以藉此機會好好發揮所長,但在財運上則會和朋友之間有合夥投資機會,要當心別因為錢而影響友誼或招來官司麻煩!
錢財運:☆☆    61分
平時養成儲蓄的好習慣,這樣在急需用錢時,就不至於要向朋友借,也可以拿來投資,把錢變大!
事業運:☆☆☆   77分
學業運:☆☆☆   75分
貴人運:☆☆    64分
朋友運:☆☆☆   48分

幸運色:駝色
幸運方位:西北方

[天府星]
整體運:☆☆☆☆  80分
個性穩重的天府星,本月懂得善用自己的優點,常擔任朋友之間的軍師,幫助周遭人解決問題,也為你贏得好人緣和好口碑,而向來做事充滿自信心的你,再加上充沛的行動力,無論在職場或學業上都有助於達成自己的目標!
錢財運:☆☆☆   67分
本月的財運不太穩定,以保守的方法,如定存、買保險、投資不動產等方式,計畫性進行理財,幫助你累積財富。
事業運:☆☆☆   66分
學業運:☆☆☆   61分
貴人運:☆☆☆   78分
朋友運:☆☆    50分

幸運色:銀色
幸運方位:西方

[紫微星]
整體運:☆☆☆☆  84分
本月的紫微星延續之前的活力,在各方面表現都充滿了企圖心和旺盛的鬥志,工作和課業的表現都很不錯,對自己更是感到特別有自信,能在眾人面前暢所欲言發表自己言論和大展長才,是一個容易成功的月份,加油!
錢財運:☆☆☆☆  63分
工作漸入佳境,收入也穩定,終於可以讓生活安定下來,不妨利用這段時間積極做好財務規劃,努力存錢吧!
事業運:☆☆☆   77分
學業運:☆☆    51分
貴人運:☆☆    56分
朋友運:☆☆☆   68分

幸運色:咖啡色
幸運方位:西南方
【舊情人會回頭嗎?】

[廉貞星]
整體運:☆☆☆   66分
本月廉貞星忙的不得了,感覺時間根本不夠用,學校有突然要交的報告或作業成堆,而下了班之後的你也沒閒著,職場上容易因為同事請假而把工作丟給你處理,但忙歸忙也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和陪陪家人喔!
錢財運:☆☆☆   70分
近期走偏財運,整體來說存款算有收穫,但也容易引來朋友借錢或被詐騙集團盯上,這點要特別注意!
事業運:☆☆☆   69分
學業運:☆☆☆   73分
貴人運:☆☆☆   78分
朋友運:☆☆☆   60分
幸運色:
淺藍色
幸運方位:東南方

[破軍星]
整體運:☆☆☆☆  86分
本月破軍星的運勢開始直線攀升,不論在工作或學業上都能漸漸掌握住重點,表現良好,讓上司和師長發現你的潛能和能力皆不錯,有機會付予重責大任,請你一定要好好把握住這個機會,讓人對你另眼相待哦!
錢財運:☆☆☆☆  82分
審美觀佳,買到的東西即實用又受人讚美,還能跟的上流行,讓你頓時成為眾人的焦點,話題十足。
事業運:☆☆☆   67分
學業運:☆☆☆   73分
貴人運:☆☆☆   70分
朋友運:☆☆☆   65分
幸運色:
鵝黃色
幸運方位:東方
【砍掉爛桃花嗎?】

[貪狼星]
整體運:☆☆☆   65分
貪狼星在本月運勢尚可,沒有什麼煩惱或倒楣事降臨,簡單來說就是平平淡淡,有時候平靜的生活,反而可以讓自己稍微休息一下。朋友這個月會主動幫助你,面臨問題時,多聽聽他們的意見吧!
錢財運:☆☆☆   78分
能不花的錢就存下來吧!因為難保總是會有一些無法預期的支出,要懂得保留預算空間!
事業運:☆☆☆   60分
學業運:☆☆☆   77分
貴人運:☆☆☆   64分
朋友運:☆☆    74分
幸運色:
淺綠色
幸運方位:東北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