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開運銀行紹傳人老師親批

占卜日期:2010/3/18  加入網路算命的粉絲團

阮經天從『命中注定我愛你』的紀存希開始爆紅,也從敗犬女王裡,掀起一股姐弟戀熱潮,在演完『艋舺』後,人氣更是紅不讓。不過阮經天在近日也傳出了不當緋聞而有損他在偶像劇裡專情的形象,人紅是非多,小天的事業及感情都是影迷們相當關注的話題,未來的演藝圈生涯又是如何呢?就讓【開運銀行】占卜達人~邵傳人老師,來為我們解答吧!
【我也是萬人迷?】

老師占得本卦離為火變卦天火同人

用神臨螣官,又是六沖卦,目前會有挫折不順,擔憂、怪異之象。幸好等到未子孫動,可剋去用神亥官,會有貴人可解憂,但目前未子受日月剋制,無力解憂。待四月中後,未子旺,就不再那麼不順了,看似子財旺生用神,財利各雙收,但卦身臨兄弟,有存不住錢之意。子孫同時也表示粉絲之意,子孫臨未,今明二年木旺剋土,後年2012年土旺,有更旺盛、更大突破之意。會更受歡迎的!恭喜他!
【感情會怎麼樣變化?】

今年亥官日合起,有旺之意,今年還不錯,明年亥卯未三合,也持續發威。後年子旺剋用有更旺盛、更大突破之意,會想轉變,至2013年,沖用神,想法會付諸行動,此時改變對他是有利的。用神巳火生未土,剋去亥官,未土動化申會再去生用神,所以改變會有效。可謂『人生逢時,名利雙收』。而2013年的改變也有可能會是往感情方面發展
【我也想當藝人!】

看來阮經天的運勢可是會愈來愈旺呢!也希望他的演藝之路可以平平順順的,讓這些不平靜的風風雨雨過去吧!支持阮經天的粉絲們,相信多給小天加油打氣,他一定能感受到你們的支持喔~【相愛容易相處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