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 開運銀行 http://www.sunfate.com/abpop23/index.asp

文章 : 開運銀行吉賽兒老師

★ 2010年整體運勢:

2010年對天秤們來說是面臨考驗的一年,主要考驗在是否認真面對了自己性格上或人生中的問題。10月10日前出生的天秤們在下半年就開始感到壓力,這個星象就像是人生中的期中考,對於平常就有認真努力的天秤來說,這是一個幫助成功的星象,當人生的期中考來臨,自然能夠考到高分,還會帶來成就感。但是如果之前面對自己與人生的心態是消極悲觀,未曾認真努力過,那麼這個星象就會帶來挫敗感,會在這個星象期間感到自己一無是處,處處不如人,產生自卑或失敗的感覺。對天秤們來說,就算從前沒有認真面對自己性格上或人生中的問題,在這個星象的期間,這些問題都會呈現出來,天秤們也必須小心處理,務必要拿出認真不逃避的態度來面對,才能通過這個星象的考驗。
★ 2010年愛情運勢:

天秤們在2010年有很棒的愛情運,最好運的月份是 8月,有戀人的天秤們不妨和情人好好規劃度過一個浪漫熱情的夏天,沒有戀人的天秤也很有可能在火熱的夏季遇到了戀愛的對象,而更讓人羨慕的是,2010年星象代給天秤們的戀情不只浪漫,雙方也都有天長地久的誠意,願意考慮把對方當成未來婚姻的伴侶,天秤們可要好好把握這個星象喔。
★ 天秤座的開運法:


 強調平衡.公平.和諧,對金錢敏銳,
 付出時重視相對之回報
 愛好藝術與生活中美麗的事物,
 喜歡和諧的社交生活

 對事情容易想太多而優柔寡斷
 有時會過份要求別人認同自己的言行
 性格上過度執著於人我之間的平衡

 
  1. 勇於表達內心熱情的一面,可以提昇自我的運勢 
  2. 對別人不要有太高的期望與依賴 
  3. 不要太過獨立於人群
 
  1. 宜注重腎臟、膀胱及胃腸之保健 
  2. 心情的開朗,會讓自己更健康 
  3. 飲食宜清淡
 
  1. 房屋格局宜方正,符合天秤座人“平衡”的性格 
  2. 坐北向南的房屋,較吉利 
  3. 室內裝潢宜具備藝術風格

 淡黃、米白  


 宜選用黃金、白銀等金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