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開運銀行 - 沈咏雪老師分析

正官代表名譽地位,權貴,約束力,規勸力,自制能力,護財神等。

正官為正氣之神,只要一位(特別女命),喜露不宜藏。

正官為喜用,長相莊嚴端正,頭腦聰明,聲音悅耳,和藹可親,家境不錯,行事溫和穩健。

官印相生,能在官場和公職中有所成就,溫文乖巧,幼年喜歡讀書,不讓父母操心。

財官相生,能在財界享有盛名,建立其社會地位。

男命最忌財絕官困,易婚姻晚成,子息遲臨。

女命正官代表夫星,正官為喜用,表示有理想對象,且夫唱婦隨令人羨慕。

女命有多個正官,表示除了一個丈夫以外,還有其他男朋友,所以必須堅定自己,不要三心二意而惹出麻煩。

官太弱則表示狂蕩不拘、不願遵循傳統規矩。

身弱遇正官,表示幼年膽小怕事懦弱難養,智慧晚開,而且家庭父母太多勞碌操心,家境不好。

身弱遇正官,命局又有食傷財,剋泄交加,一生為財利奔波操勞,生活困頓,到老難以清閒。

官星逢合拌之人,不善言語表達,行事慎重且細心。

用神與正官相合,奸險狡詐,貪戀官祿無所不用其極,此種人小心為上。

官星無損,自我約束與控制心強。

若官星過強,顯示著縮頭縮尾、易優柔寡斷、不敢放大膽去做。

如為忌神或太過,依七殺之性斷必驗。

正官為喜在年柱,主受祖蔭力大,且易少年得志,學業頗佳。

正官為喜在月柱,受父母疼愛,一生少勞苦,為人正直盡責,重信講義。

正官為喜在日支,主聰穎能幹,具謀事應變力,遇財運大發,也主配偶多貴。

正官為喜在時柱,子息賢孝有成,自己得享晚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