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開運銀行 - 沈咏雪老師分析

愛情是世界上最可愛、最快樂的,但它所衍生的問題與痛苦也最多;其中又以適婚期之男、女生最煩惱,例:他愛我,我不愛他;我愛他,他卻不愛我…等,遲婚、不婚者…比比皆是。

【我的桃花朵朵開?】

而已婚者卻煩惱老公、老婆間感情越來越淡,溝通不良、老公外遇、老婆紅杏出牆…,最後鬧得分居,離婚…等,目前社會離婚機率越來越多,造成子女幼小無法讓雙親均在身邊照顧的困境。自己父母老人的孤單無奈,社會的諸多問題也越來越多。如何減輕社會不安,我們就先從食物改運中增加異性緣方法處理。

◎ 女生增強丈夫緣及找到好老公其情感食物改運:

『食蟹』:其食法為,每週一隻。一定要一個人吃,蟹殼除外,由頭至腳全部吃進去。蟹蓋內的蟹膏一定要吃。尤其國曆10月8日~12月6日止(農曆九月、十月)這兩個月吃蟹肉最好,【因為這段期間雌蟹發情,其生殖精(蟹膏)發育成熟,女性吃後自然散發一種魅力氣息】。注意吃蟹之同時,不可吃其他肉類,若與蝦肉同時則沒有效果。吃完後,可吃八仙果,或口香糖除口臭,否則口臭逼人會有反效果。若擔心膽固醇過高,可大量吃新鮮蔬菜、沙拉、番茄等。

【超準東方星座】

一般人體的鎂元素含量要夠,而天然鎂的來源為各種種子、花生、豆類、核果、深綠色蔬菜、蘋果、海帶、玉米…。

蛋黃:水煮蛋、茶葉蛋均可,但不可用鴨蛋,煎蛋(蛋白不要吃)。

吃素者最好每天吃生的花生米35粒。

如未能如數供應綠色蔬菜,則可吃天然綜合維他命(例善存或克補鋅…)來幫助鎂的吸收。

【想知道初戀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