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開運銀行 - 沈咏雪老師分析

六十甲子與生俱來的運勢是以生日為主,年、月、時參之,簡單的說,先從本站免費八字簡批或排盤,看出自己的八字的日柱為何,並以此來找出60甲子的干支運勢分析,例如某人八字為丙午、癸巳、丁亥、壬寅,就以日柱「丁亥」來找即可。

【免費查八字命盤】

易經研究是宇宙自然界萬事萬物運作之法則,涵蓋範圍為山、醫、命、卜、相、食稱六術為茲說明如下:

山:道術(祈禳、符籙)、靈異(超能力)、武術(氣功、拳法、兵器、陣法)、養生、修密。

醫:中醫(針灸、方劑)、草藥、祝由科、導引術(按摩、推拿、氣功)。

【想知道初戀情人..】

命:七政四餘、祿命法、八字學、紫微斗數、鐵板神術、河洛理數、演禽法。

卜:六壬、五行易、梅花易數、太乙、奇門遁甲、拆字、卜卦(先天八卦斷事、人、物)。

相:手相、面相、摸骨、體相、印相、墓相、宅相。

食:食物改變體質,體質改變個性,個性改變命運。

【我們倆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