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開運銀行 - 沈咏雪老師分析

錢財是普遍而具有公眾性,它的慾求可用正財代表;錢財亦具有社會性,古兼有正官的特性。

【手機號碼吉利嗎?】

八字中,正財與日干關係密切,正官也與日干關係密切,則是一個很愛錢的人。

八字中,正財與日干關係密切,但正官與日干關係不密切,甚而被破壞,則是只重享受,盲目的求錢,但對錢財的實質觀念並不重視。

八字中,正財被破壞,且與日干不親密,但是正官與日干親密者,則愛錢是因為「大家都愛錢」,「自己也只好愛錢」;並不會以慾求為求財的動機。

正財及正官皆與日干遠離,或被破壞,則是一個沒有錢財觀念的人。

【我名字能幫我生財嗎?】

偏財、食神、傷官、七殺星與日干親臨者,該怎麼說?偏財與日干臨近,會重視將來對自己有所用的物品,故而相對的也重視錢,但不像正財那麼貪求。

七殺與日干臨近,則容易受錢的制約,也重視起錢財來。

傷官及食神,則喜歡享受浪漫的情調、花錢的味道,也只有大賺其錢財,但是它們對錢並不執著。

限時下殺★【歐琴斯】創意9格收納櫃-七色可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