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開運銀行 - 沈咏雪老師分析

(歌訣)甲戊庚牛羊(丑未),乙己鼠猴鄉(子申),丙丁豬雞位(亥酉),壬癸兔蛇藏(卯巳),六辛藏馬虎(午寅)此是貴人方。

日天干對地支,凡日柱天干甲、戊、庚,見四柱地支丑或未;日柱天干乙或己,見四柱地,子或申都是天乙貴人,天乙貴人為一大吉神,命格帶此貴人,聰明而有智慧,出入近貴,為坐生旺之地,福力倍增,一生少病,如合為喜神,更得眾人擁戴,富者益富,貴者益貴,即普通人亦百事順遂,不犯科作姦。

【下屬的功勞被上司佔為己有,上司的過錯是下屬的責任?!】

由於十二長生運條件不同,而有下述的差異:

在長生、帝旺等旺盛的地支,就擁有端正的容貌、威嚴和風格,而且聰明,具備品德、聲望,能清楚地瞭解事物的道理,富者益富,貴而益貴,就算普通人,也會百事順利,不犯小人。在建祿的地支,則是正直、潔癖,具豐富的學識、經驗,樂善好施,重視友誼。在衰、死、絕的地支或符合空亡的條件時,則是頑固、自大,平生多勞苦,福力淺薄。畏刑、沖、穿、害、或坐死、絕、病、衰,則生平多困窘勞苦,福淺力薄矣。辰戍為魁罡之地,天貴不臨,故天貴遇辰戍,即迴避無效。

東陵玉/東菱玉七星陣家居擺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