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開運銀行 -  沈咏雪老師親批

「靈界有一種很奇怪的現象,是人們先要求「靈來」的石頭,本來沒有靈的,是人先拜石頭,石頭才有靈,樹木本來是沒有靈的,是人先拜樹木,樹木才有靈氣,而土地公也是一樣,人先拜土地公,土地公才感召而來,廟有大小,有莊嚴有不莊嚴,然而感召的道理是一樣的。一個完全不信的人,靈界的靈,因無感召,也不會主動去親近他,反之,一個相信神靈的人,他的感應會愈來愈多,因為愈有感召,靈便會親近的緣故

【免費安裝手機版農民曆】

靈界有高有低,有些靈力高,有些靈力低,土地公的靈力不高,所以側身在不莊嚴的小廟,而石頭、樹木、山川、苗稼都是精靈之類,這些靈都不一定害人,有些也是幫助人的,像土地公就是一種助人的靈。

有人傳說,土地公可以幫助人家發財,說大富人家的家門,總有好幾位白鬍子的老公公,日夜搬金銀珠寶入門。你若尊敬土地公,土地公也會幫助你,總會讓你的運氣好些,無病無痛。多福多壽。

每個人都有每一個人的靈性,這靈性若和東方的土地公靈性相合,就拜東方的土地公,得助益。

【財神爺在何方?】

-1
依生肖說明如下:
屬鼠之人:宜拜東南方的土地公。
屬牛之人:宜拜東南方的土地公。
屬虎之人:宜拜正南方的土地公。
屬兔之人:宜拜西南方的土地公。
屬龍之人:宜拜西南方的土地公。
屬蛇之人:宜拜正西方的土地公。
屬馬之人:宜拜西北方的土地公。
屬羊之人:宜拜西北方的土地公。
屬猴之人:宜拜正北方的土地公。
屬雞之人:宜拜東北方的土地公。
屬狗之人:宜拜東北方的土地公。
屬豬之人:宜拜正東方的土地公。
若五路財神,人人皆可拜之無方位之限制。

【我們有機會成為男女朋友嗎】


假如沒有土地公廟,祇要朝自己適合的方向,很虔誠合掌拜拜,或以香、花、水果、糖祭之均可,一般來說低靈之神,最好供奉雞肉、鴨肉、豬肉、魚為佳,其次飯菜供奉亦可。

土地公雖是小神小靈,但確實能幫助人,尤其農曆初二及農曆六日祭拜更好,現中秋節將來臨,感應特強,若依生肖方向之土地公祈求甚為有益。

【命書現在知道不算遲!!】

鎏金財神開運招財進寶元寶聚寶盆擺設/擺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