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開運銀行 -  吳皞天老師親批

2013延續著大環境激烈變動的影響力,在上半年度中,可能會感覺運勢仍停留在2012年。因為在土星與冥王星六分相與天王星刑冥王星的大影響中,會讓人感到有如在泥濘中前進般的辛苦。不過在下半年度因為木星移至巨蟹座帶來挑戰環境的強大力道,整體運氣開始擢升並利於重整環境、家庭、內心的改變。

簡單的說2013年還是一個看起來很有希望、會帶來許多變化的一年。

【貓仙人的擲筊】


不過星座寶寶們可能會發現,金牛座,獅子座,射手座和摩羯座覺得今年事情非常多及忙碌,天秤座和水瓶座則沒有太多的困擾。白羊座,雙子座,巨蟹座,處女座,天蠍座和雙魚座的挑戰會有些超過自己的負荷能力。但大致上來說,還是平安度過的一年。

天秤座:

運勢來說,在下半年度會有比較明顯的工作運勢提升,但還是需要多些勤奮,因為在今年生活中的每一個領域都需要更多的關注和努力。
投資來說,建議以守成為主,因為在運勢中有明顯的不穩定變數持續影響著。除非真的有多餘閒錢閒置著,但基本上以運勢來說還是建議以保守為主。
健康來說,沒有太大的問題,不過若是有消化或是神經方面的困擾,就要多注意一下提早就醫檢測,便於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錢財來說,有滿大的機率會出現收入不穩定的狀況,所以事先做好一些因應準備,比方說副業能力的專業度提升會是一個不錯的因應措施。
愛情來說,若是單身要在今年找到合適的人機率很低,所以不要太輕易投入造成傷害。組成家庭者。要注意在任何行動回應前,再思考一遍是否合宜,因為今年有很大的機率會說錯話表錯情形成傷害。
工作來說,要注意跟同事夥伴的關係下降為不協調狀態形成工作上的障礙,或許是對方的消極工作態度所造成,如何拿捏就要看看工作崗位的責任來進行選擇了。
情緒來說,若因為出現一些情況造成事事不順心的情況,也要記得用樂觀的態度來面對,才能降低減少不理智狀況下做出的錯誤判斷,造成更多損失。

天蠍座:

運勢來說,是維持著持平的狀況,但也會有不少的天蠍寶寶會在工作事業上取得一個更高的成就表現,在更成功的狀態來臨前需要的耐心等待和持續努力而已。在今年的家庭成員中有很大的機率會出現無法預測的狀況造成不安,要更加耐心處理安撫才行哦。
投資來說,高風險的投資項目不是一個應該考慮的項目。多觀察一些附屬的事情變化,可以有助於了解更適合的時機點。
健康來說,五月和六月間可要特別注意一下身體變化,所以更要保持飲食均衡。不過,基本來說,今年的天蠍寶寶可是滿健康而有活力。
錢財來說,維持著平穩的狀況,也就是說高消費的項目能免則免吧。
愛情來說,在互動關係上要更謹慎一些,也給對方多些回應時間,保持適當的寬容可以得到最好的結果。
工作來說,在空閒的時間學習第二專長是必需的。這為帶來更多的實質幫助效應。若是服務業性質,更加提升個人的責任感,並在有經驗的人幫助下,將能提高個人表現。
情緒來說,若無法有效控制負面情緒,可以選擇一種宗教信仰模式來學習情緒控制,或者是來趟山林之旅,讓大自然的療癒能量自然放鬆負面情緒帶來的緊張感。

【愛情值得等待】


射手座:

運勢來說,強大的木星帶來了掃除障礙的助力,令人訝異的表現將受到更多認可和專業聲譽。與更多人有著更多互動機會,但要注意面對那些好和不好的人們,應該做出更合自己本位的選擇。
投資來說,在不急躁的狀態下進行的評估,都能帶來相當的正面收益,在這一年中不斷出現很大機率的收益增加。
健康來說,必需注意到過度的工作壓力將會讓身體提早出現損傷病兆,適當的調整休息時間和釋放壓力,才能維持良好的健康狀態。
錢財來說,積極努力換來的豐收是令人滿意的,但可不能因此而沉迷在酒色酒氣中呀。
愛情來說,第一季可能出現不利於你的變化,記得學習完整表現出自己的想法,將能讓人理解並更能支持你。但要記得不要理所當然的認為付出一定有相對的回應,因為這想法對你是沒有任何助益。
工作來說,不要有焦躁不安的表現,相信自己的能力並且更樂觀的展現出來,一個令人更加激賞的你將會呈現出來。但也因如此出色的表現會帶來誹謗,保持住正常表現,不要衝動,將會有助於處理這個負面話題。
情緒來說,木星和冥王星將逐步帶來更樂觀的狀態,讓情緒的正面提昇力激增。
FUJIFILM instax mini25 Hello Kitty(平行輸入)

摩羯座:

運勢來說,土星和火星的強大動力帶來了解決事情的能力。這是一個幸福而熱情活力的一年。
投資來說,獨特的眼光將帶來相當的助力,學會感謝其他人的幫助,將可帶來想像不到的助益。
健康來說,若跟父母親人維持著消極的態度將會導致健康狀況的降低,所以坦率一點的進行溝通回復親密互動吧。
錢財來說,是持續平穩甚至出現令人愉悅的收益,好好規劃並給自己的努力來個開心的犒賞。
愛情來說,只要與在乎的人沒有誤會的存在造成衝突,並學會慷慨的付出可以得到更親密的互動關係。若是單身的人在今年也有很大的機會遇到心動對象哦。
工作來說,穩定的狀態讓人可以更無後顧之憂的享受工作上帶來的成就感。若是在穩健經營的企業中的工作,那就全力以赴並能樂觀期待更巨大的回報吧。
情緒來說,勇敢而樂觀的你是無所畏懼的,但若是為了爭取愛情而導致跟家人的互動惡化,這將導致無謂的糾紛造成更糟的情緒反應。所以平心靜氣的慢慢溝通才是最佳的表逹方式哦。

水瓶座:

運勢來說,有強大的木星能量帶來了大量機會,而金星能量將能提高回復良好的人際關係。成功機遇近在咫尺,放開手腳勇敢追求夢想吧。
投資來說,得到有經驗的人分享資訊將會帶來直接而有效的實質助益。
健康來說,只要不煙酒過度,今年會是一個安心健康的一年。
錢財來說,在下半年度要注意一下貨幣和金融問題是否會影響到你的正常收入,若可能造成危害就要提早做準備了。
愛情來說,容易挫折感和忿怒的你千萬不要被負面帶來的影響力而做出錯誤選擇,增加個人魅力讓他人感受到你的重要性吧。
工作來說,如果想要切換跑道,今年倒是有不少機會。積極表現帶來的豐碩成果是合作模式形成的堅實助力,可不要妄做小人而做出損人不利己的形為。
情緒來說,家人可能會帶來一些令人覺得苦澀的痛苦,但要記得包容和諒解才是真正解決事情的基本模式。

【了解自已成功一半】


雙魚座:

運勢來說,土星帶來的支持力是幫助所有事情上的重要力量,一切都將有緩慢而穩定的進展,在這過程中可能引起的煩躁不安,可不能因為如此對其他人形成誤解而把壓力發洩在他人身上。
投資來說,保守為主並且不要採用迷信的作法來做為投資的考慮標的選擇。努力規避掉所有的投資風險比起投資效益比更為重要。
健康來說,適當的注意檢視生活規律和飲食是否適當是一個重要課題,所以,好好保持活力十足的行動力是一個良好的檢視指標哦!
錢財來說,持平的穩定收入是今年的必然指標,想要得到更多就只能透過更多的付出才行了。
愛情來說,親密而順利的互動是令人愉悅,不過如果是因為自己的不安造成對別人的誤解,可是會造成很大的傷害哦。
工作來說,或許上司的錯誤決策會造成很大的影響,不過這不會造成你的收入減少,若是在短時間有所造成危害,還得用更積極的正面態度來因應,事件會過去的,而你還存在著。
情緒來說,保持適當的情緒控制力是必然的,但不要累積壓力帶來的負面影響,多從事可以一些輕度放鬆的娛樂可帶來更好的情緒。

large__3470650293  photo credit: qthomasbower via photopin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