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開運銀行 -  吳皞天老師親批

2013延續著大環境激烈變動的影響力,在上半年度中,可能會感覺運勢仍停留在2012年。因為在土星與冥王星六分相與天王星刑冥王星的大影響中,會讓人感到有如在泥濘中前進般的辛苦。不過在下半年度因為木星移至巨蟹座帶來挑戰環境的強大力道,整體運氣開始擢升並利於重整環境、家庭、內心的改變。

【貓仙人的擲筊】

簡單的說2013年還是一個看起來很有希望、會帶來許多變化的一年。

不過星座寶寶們可能會發現,金牛座,獅子座,射手座和摩羯座覺得今年事情非常多及忙碌,天秤座和水瓶座則沒有太多的困擾。白羊座,雙子座,巨蟹座,處女座,天蠍座和雙魚座的挑戰會有些超過自己的負荷能力。但大致上來說,還是平安度過的一年。

白羊座:

運勢來說,持續保持著相當程度的好運,在考試和技能學習中都有滿高的幸運度,值得把握。但要小心禍從口出惹上無妄之災。
投資來說,把握穩定型投資做為長期投資目標是個不錯選擇,可以多注意這方面的資訊。
健康來說,是維持著活力十足的穩定表現,但不要過勞了。若有飲酒過量的喜好時,要注意飲酒後不開車,如果可以,今年學習一下品酒文化,以微醺替代喝茫,體會另一種輕鬆感受吧!
錢財來說,要注意到財務的管控可能會在個人享受或家人需求的支出增加,拿捏一下平衡就好。
愛情來說,若是單身要注意到會有虛情假意的人會對你做出不切實際的承諾。已婚者要注意多維持良好的互動,增進家庭和諧度。
工作來說,擁有不少機會能夠表現,至於如何選擇機會,可要好好評估自身實力哦!
情緒來說,較多的孤獨感容易引起衝動行事,千萬不要讓忿怒影響到正確的思維能力,尤其在面對壓力時,千萬記得不要傷害了愛你的家人和朋友哦。

【八字桃花命書】


金牛座:

運勢來說,一個平穩和愉悅的發展在生活中表露無疑,原先較為緊張的關係也將逐漸變成輕鬆開朗。與家人和朋友的互動呈現更柔軟和諧的模式,自我能力和創造力也有明顯提升的感受。
投資來說,下半年的金融交易將會出現利於企業投資的氛圍,若有適當的時間點可以考慮。
健康來說,要注意到飲食不當或過量引起的腸胃問題,在體重控制上要多些心思注意了。
錢財來說,在穩定財務平衡中,可以適當犒賞自己一下。七月份是個不錯的時間,與家人或朋友一起來趟旅行,可以帶來更多的致富機會哦!
愛情來說,誠實面對家人和朋友,責任感的付出將會帶來意想不到的回饋。
工作來說,有很大的機會向上提升到另一個更好的層次,加強原先不足的能力才能抓住機會哦。
情緒來說,多放鬆壓力帶來的衝動,絶對不要跟家人和重視的人衝突,那麼今年將是一個令人愉悅開心的一年。

雙子座:

運勢來說,累積上半年的樂觀態度和勤奮努力將在下半年中獲得高度回饋。可以說是一個肯付出就有不錯收穫的好運年。值得注意的是這是一個獨力付出面對的一年,所以不要太過依賴別人才能得到豐收的成果哦!
投資來說,今年因為太過積極而導致沒有儲蓄的風險激增,要特別注意穩定中求發展。
健康來說,維持正常飲食和充分睡眠時間是很重要的,否則很容易引起健康危機。
錢財來說,適當的金錢規劃,透過儲蓄將會帶來更光明美好的前景未來。
愛情來說,學習信任是一個很重要的課題,因為心力過度集中在工作上而導致人際互動的下降,所以要注意不要因為太冷漠而損失了良好互動哦!
工作來說,相信自己的實力可以面對困難的挑戰,不要害怕退縮了,如此才能更接近設定的目標。
情緒來說,過多壓力會造成心煩意亂,但只要記得付出一定有收穫,正向樂觀的面對困境才能越來越接近美好的未來。所以,開心的面對每一天吧!

巨蟹座:

運勢來說,過去的努力在今年可以看到更蓬勃的發展,或許在年初時會有一些阻礙,但這些阻礙將成為第二季後運勢持續升高帶來利益的好運碁石。
投資來說,由於火星和冥王星帶來的創新思維,將有極大機會在第二、三季中呈現明顯收益。換句話說,今年是一個不錯的投資年,但還是記得要量力而為,謹記迴避投資風險哦!
健康來說,特別注意與人互動中造成的誤解形成情緒低落或暴躁引起自己或家人的健康問題。
錢財來說,四月和九月若有大量的收益,記得跟家人來個旅遊,增加親密互動度,可以減少不必要的無形支出哦(醫療方面)。
愛情來說,單身來說,今年結束單身的機會很高哦,若是已經組成家庭者,要注意自己應該做的一些小事情忘記做,造成磨擦爆發的導火線哦。
工作來說, 今年的大膽創意有極高機會獲得上司賞識,而提高收入來源,所以把握機會好好把握,發揮特長知識吧。
情緒來說,今年持續上揚的運勢所帶來的機會,讓人有放手全力衝刺的衝動的同時,卻極易放棄跟家人的互動關係而導致健康受損引起的情緒不穩,所以要特別注意時間的妥善安排。
HTC  Butterfly 1.5GHz 4核心 5吋 美型蝴蝶機
獅子座:

運勢來說,出現了一些艱辛的狀況,不過也因為冥王星和火星帶來的快速恢復能量,讓人可以在今年證明其優秀能力帶來的實質效應回饋,約在十月時是一個可以檢視今年付出所得到成效的時間點。試著為自己增加一些社交活動,有很高的機率能夠帶來更高的社會地位哦。
投資來說,在今年讓你心動的項目可能很少導致將錢存放在銀行中。不過,若是希望在投資方面一定要進場的話,不妨為自己購置一些長期投資的財產吧。
健康來說,要注意肝臟容易出現問題,除了定時定量的休息飲食外,菸酒能免則免吧,讓身體多一些活力來支持疲累帶來的耗損。
錢財來說,因為會出現不少可以表現自我才能的機會,所以如何把握社交互動的金錢支出就是一個挑戰,但也不要過度小氣而造成人脈的損失,做好支出明細表的工作可以讓你更無顧慮的發光發熱哦。
愛情來說,幾乎愛你的人都會陪伴著你,所以要更加珍惜呀。
工作來說,發揮你的靈感,它會帶來更多的正面助力形成更多表現機會,但要記得不要跟人爭論不休而樹立敵人。
情緒來說,只要不要將負面情緒隨意發洩在其它人身上,今年會是一個愉悅開心的一年。

【愛情魔法配對】


處女座:

運勢來說,一個穩定卻沒有太多金錢收入的年度,不過卻有比較高的機率獲得表揚和獎勵。更加謹慎的作為將可帶來更高的好運降臨。
投資來說,之前的舊投資收益可以看到一些期待的滿意度,不過,如果要開啟新的投資項目,需要小心資金的持續流出才行。所以,若沒有八成以上把握還是抱持著一動不如一靜的態度吧。
健康來說,除了某些特殊疾病之外,可以說是健康滿分的一年,就算是有長期疾病帶來的疼痛,在今年也有很大的機會得到緩解中。有肺部或心臟問題者要特別注意變化。
錢財來說,開源節流是一個必須要注意到的重點,可不能隨心所慾的揮霍無度,否則...。
愛情來說,珍惜所擁有的一切,有空時可以去喜歡的宗教場所為自己增加一些信心和祝福,學會平淡也是一種幸福。
工作來說,努力代表一切。這意味著良好的工作態度將帶來尊重和欣賞,若是輕忽怠慢的行為可是會引起責罵批評的攻擊聲浪呀。
情緒來說,不妨學習一下呼吸放鬆術或是自然靜心,可以帶來更高層次的心靈愉悅感受來減緩生活上的種種不開心造成的憤怒感。

large__2562290656   photo credit: adapar via photopin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