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銀行 -  沈咏雪老師親批

時序入秋~除了秋老虎發威,讓早晚溫差變大,身體不適容易感冒外,可要小心別讓愛情也遭殃喔~

其實秋天一到,也是另人食指大動螃蟹最肥美的時期,想要愛情得意,增強異性緣,可得好好利用秋蟹來好好補充戀愛元素,滋養一番~

【最深刻放不下的初戀】


女生增強異性緣及感情運的飲食建議如下:

『多吃螃蟹』:其食法為

  1. 每週一隻。

  2. 記得要一個人吃,而且最好整隻螃蟹吃乾淨。
    (蟹殼除外,蟹肉由頭至腳全部要吃效果最好)

  3. 蟹蓋內的蟹膏一定要吃。(最具有迷人戀愛元素)
    尤其是入秋時節,農曆九月、十月這兩個月吃蟹肉最好,【因為這段期間雌蟹發情,其生殖精(蟹膏)發育成熟,特別是女性吃後自然發散一種魅力氣息】。
    要注意的是:吃蟹之同時,不可吃其他肉類,若與蝦肉同時吃則會沒有效果。(要切記)

  4. 吃完後,可吃八仙果,或口香糖除口臭,否則口臭逼人會有反效果。

  5. 若擔心膽固醇過高,可多吃新鮮蔬菜、沙拉、番茄等。

【把握秋冬成功機會】

男生增強異性緣及感情運的飲食建議如下:

『多吃水煮蛋蒸蝦乾』:其食法為

  1. 每週一至三次不限。(但最好在每月農曆十五日前、後吃,效果更佳)

  2. 食蝦對男性會增加魅力,但食殼則困難度高,可找一種蝦乾(較大隻的蝦米),回家不要用熱水浸,只要用礦泉水浸二小時(不可用水龍頭之水沖),用3-4個蛋黃做水煮蛋蒸蝦乾(其數量為2、4、6、8、10隻)

  3. 吃蝦米一定要不要再吐蝦殼,因為蝦殼最精壯和質量好,蝦在精氣充沛時,具備生 殖能力,才能先退身上重殼內裹,接著一層又軟又嫩的薄殼,所以才能連殼吃,且蝦性味甘微溫,歸肝、腎輕、所以能補腎壯陽。
    要注意的是:吃蝦肉蝦殼不可與其他肉類同吃,若與蟹肉同時吃則會有反效果。(要切記)

  4. 吃完後,可吃八仙果,或口香糖除口臭,否則口臭逼人會有反效果。

  5. 若擔心膽固醇過高,可多吃新鮮蔬菜、沙拉、番茄等。

  6. 如未能多食用綠色蔬菜,則可吃天然綜合維他命來幫助鎂的吸收。

祝大家都能好好利用秋天節氣帶來的豐收喜慶~運用天然的食材,為自己的戀愛加分!


徬徨的人生道路上,讓法力無邊的貓仙人洩露一點天機,解答您的疑惑!

large__3023749962   photo credit: Ian Muttoo via photopin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