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開運銀行 - 紹傳人老師

秋天到來,不但是開學祭,也是中秋團圓的佳節。收心的學生,準備中元、中秋的大人,這個月份還會有什麼令人意想不到的事發生呢?

【我倆命中注定?】 
 

鼠:
財運氣運不旺,不聽信謠言。事業遇困境,有四處求人之象。旅行會出遠門,但宜小心,可擇期更好。婚姻非良緣。疾病可痊癒。

牛:
中秋之月屬牛會是很快活之月,耗損出去可望再回收,投資損賠也可獲利,但首重勿貪,同時間有損有得,一貪就落入再損之刑,同時可解決之前的患得患失,會有果決果斷的判定,同時須兼具客氣、謙虛、包容,會更有利走下去。

虎:
財運不穩,理財謹慎處理,好壞不要只看表面。疾病有轉機,更小心照料,防天氣變化產生轉變。事業勿求表面好看,應謀內部合協穩定,落實為真。婚姻有老婦少夫之象,某大姊金交椅,但得慎重去考慮。失物有顧此失彼之象,可找回失物,但又會再丟失另一物。旅行外出遠行勿入色情糾紛,困擾。遷居暫時勿動。

兔:
財運趨明朗,不宜過剛心情保持輕鬆。事業修正經營方針。所願之事,解達成。偏才有小喜之象,但如因偏私,仍無易大獲。遷居會有變動,可以動。旅行利于外出,同心協力更好。失物可尋回。病換名醫可好轉。

龍:
財運不宜太張揚,略有些小阻礙。事業不可墨守成規,靈活應變。凡事坦白,貴人自現。偏財機運不宜,或有才喜,看個人造化。遷居慢慢來進行。旅行不可太聲張,私下準備。婚姻感情好,兩情相悅,但時機尚未到成婚。病防生變,天氣之故。

【有貴人還是小人?】 

蛇:
財運有安泰之象,財運穩定,但也要固守本分。事業不要有非分之想,穩定中求進步。貴人勿固執己見,勿得看準時機勿貪。遷居雖所在地有困擾,但還適宜遷居。旅遊勿出風頭,勿管閒事,自能平順。失物與水有關。婚姻要有耐心,能成良緣。病有衰弱之象,防天氣變化。

馬:
好壞在瞬間,有如曇花一現,所以追不得,過程重于結果,勿太在意,時好時壞,偏偏有利于考運、競爭、比賽,所以自己心態調整很重要。財運不錯,但勿強求。事業勿跟隨別人腳步。旅遊稍安勿躁。失物可求。婚姻順其自然。病小心飲食。

羊:
財運由逆轉順,先苦後樂。事業漸有眉目,還得努力,避免與人是非。貴人相助,可達成。偏財先失後得,小喜之象。遷居有障礙,但可順利,可以動。旅行初不順,但終會旅途愉快。失物可尋回以前之失物,目前未能找到。婚姻有波折,但會有結果,宜有耐心的溝通。病痊癒有望。

猴:
財運勿強出頭,不佳。事業困難危機識時務,當知進退。貴人所願之事,表面堂皇,內在敗 絮,不得不慎。偏財打消取巧,否則損失反而大。遷居不宜。旅遊切勿外出。失物想開點。婚姻明察秋毫,當心受騙。疾病悉心診療,小心照顧。

【愛情就靠這條紅線~】 

雞:
財運不穩,宜維持現狀,固本為宜。事業先求平安再求拓展。貴人事與願違,動不得。偏財不是時候。旅行一動不如一靜。婚姻不是很順利,勉強撮合,不如以後再說。疾病速就醫。

狗:
財運不穩,固守本分反而吉。事業要有計劃目標,才可成功。貴人變化無常,事與願違。偏財機會小,但偶有意外之喜。旅遊能延當延,再等一下子。失物難尋。婚姻表面無問題,郤無結論,縱然結合亦非良緣。疾病精力衰竭之象,小心調養。

豬:
財運旺,不可逞強,好防物極必反。事業檢討改善,勿過份自信。貴人相當之好,成也貴人,敗也貴人,願望勿過大則好。遷居好,但勿心急,心不安則暫緩。旅遊等待暫緩為宜。失物難尋,則遺失則可尋回。婚姻基礎不穩,急就章反而不好,改變一下方式,互動深談。病換名醫有望痊癒,但要快。

large__3496400235   photo credit: GanMed64 via photopin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