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開運銀行 - 紹傳人老師

情人節、父親節接踵而來,得把大把大把鈔票供獻給店家!暑假期間吃喝玩樂的地方都是人潮,花錢還得排隊苦等,高溫融化了既有的耐心,就連穩定關係也產生變質隱憂,就由開運銀行占卜達人邵傳人老師,為大家卜個吉凶吧!

【免費算-塔羅找到好工作】 

【鼠】
理想不可過高,計劃佳,但心有餘力不足,因此月鼠當團結為是,去除私心同心協力、同甘共苦,共同為目標、理想前進努力,成功自然在望,事因人而成,多與人交往,貴人自現,此月就順利平安。

【牛】
時運稍差,但不可怨天尤人,但問自己,盡人事聽天命,凡事保守,但求心安,以微笑面對人生,要求上天相助之前但先尤自助,則凡事可化險為宜。

【虎】
月缺尚待月圓,破鏡要重圓則已不可能,事與願違,樣樣不順,不必大費周章想去挽回,此時應捫心自問,反省自己,不必去強求,虛心改過,修心養性,待再出發事則更圓,當知柔能克剛之理,柔中帶剛,剛柔並濟,水火則能既濟。

【兔】
時運交會,事事亨通,無需愁眉苦臉,此月積德行善有利於你往後發展,因存德來報天以天所給,還報社會大眾,代仁行仁,廣植福因,萬勿無德報天,會自食惡果,能反省則會有貴人相助,萬事就能如意。

【透視你的求偶癖好】 

【龍】
海闊天空,事事順遂,無往不利,是龍此月實照,升遷有望,家和萬事興,多行善因,會得喜果,祖上有德,但要虛懷若谷,記住盈則溢,滿招損,樹大招風之理,勿太驕傲自滿,此月當是順心如意,唯理財、投資、出遊要小心。

【蛇】
有句話說:月輪東升,清光可挹,萬里無雲,海天一碧。有一說言多必失,偏偏你因言得利,好好發揮你的長才,去說服此月可成,但不可憑舌尖成利劍去傷人反不妙,凡事進退有據,明哲保身,防人言中傷。

【馬】
有事忙、有工作、有動一切就順心如意,心中亂想就毛毛地,畏東畏西反而不是最好的,跟平時一樣,下一月也是,有壓力反而會促使你做正確判斷,這月反而是否極泰來之象,困擾近尾聲,有貴人,自己要有信心,不要自尋煩惱,成功要心存感激之心即可。

【羊】
剪不斷理還亂,過分煩憂,反而自亂自綁手腳,冷靜以待,凡事要思索三思,話不要說得太滿,事不要做絕,給自己留一條退路,不可操之過急,需知進退,勿率性而行,有先苦後甘之象。

【測算你的天生運勢】 

【猴】 
日正當中,好似豐盛,實則太陽將西下,所以不可失去原則,有才華一要收斂,否則因自滿反而失去行事原則而致失敗,遇事依法、依理再依情行事,此月會百尺竿頭更進步。

【雞】
緣起緣滅,若是有緣人,指便回首,執迷不悟則屢引也不走,當局者迷,旁觀者清,謀望有成,但人和佔了三分之一,能同謀共心,才可成事,要當機立斷,才不會失足成恨,再回頭已是百年身,凡事三思,不輕言進退,謹慎小心為宜,勿得意忘形,居安要思危。

【狗】
難得順利之月,此月事事可順利,但居安要思危,當知人無遠慮必有近憂,不可剛愎自用、自以為是,驕矜自滿則會有坐吃山空之時,小心為妙。

【豬】
是喜是憂,若能自悟了然事理,是好是壞自有明路,所以自己要站穩立場,不受外在環境影響,務必明瞭後再行決定,屬豬此月遇事當深思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