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開運銀行 -  沈咏雪老師親批

農曆五月五日,俗稱端午節,是我國夏季最大的傳統節日。乃陽氣極盛、陰氣即將回升之時,所以又被視為「純陽日」,也是改運的好日子。

◎水可以改運:午時水有兩種其使用要領及功能如下。

一、五月五日端午節的中午端午節午時(11時~13時)在家取的自來水在太陽下曬過稱午時水又名為陽水
1.飲用可治病,用來泡茶、釀酒,有趨吉避邪及養生的作用。
2.大人小孩在大熱天發燒、發熱,取出午時水飲用,可消暑之效。
3.四肢無力狀況,取午時水加酒及薑片煉煎,塗抹患處。
4.遇小孩腹瀉,取午時水加少許鹽巴煉煎服用,可立即止瀉。
Samsung GALAXY SIII(S3) 16G 四核旗鑑智慧機(簡配/公司貨) 
【八字綜合詳批】 

二、五月五日端午節午時(11時~13時)在家取的自來水(加芙蓉、秣草、香茅草)在太陽下曬過稱午時水又名為陽水,有趨吉避邪之功能。
1.身體不舒暢用來沐浴用來有清淨效果。
2進出醫院或殯儀館遇犯沖喪狀況,取午時淨身即可逢凶化吉。
3.搬家未住進之前用來灑淨房宅有清淨效果。
以上之午時水先用臉盆裝好水(因面寬太陽曬得大更吉),曬好後裝容器,容器不限制。平日將午時水放置於陽光照射不到的客廳或神明廳陰涼處,可保存一年。

◎掛香包
如果要準備考試的人,可以佩帶雞心形狀的香包,具有增加記憶力的效果。
佩帶粽子形狀的香包,具有包中的效果。
小孩可以佩帶飛禽走獸類的,如虎、豹子、蝙蝠、猴子上竽、鬥雞趕免等。
夫妻恩愛,家庭和睦,可以佩帶荷花、雙蓮並蒂等形狀的,象徵著鳥語花香,萬事如意。
老年人為了防病健身,可以佩帶梅花、菊花、桃子、蘋果、仙桃、葫蘆的香包。

【超完美姓名命盤鑑定】  

◎包粽增考運
要參加考試的人不妨吃點粽子,喝桂花或金桔茶,皆可使你思緒清晰、考試順利。

◎吃肉防小人
春天生之人吃牛肉或羊肉,夏天生之人吃牛肉、豬肉、雞肉,秋天生之人多鴨肉、豬心、小腸,冬天生之人多羊肉或豬心、小腸,可增加職場運,並防小人陷害。

◎擺飾品增加財氣
家裡東、西、南、北 、中擺五種顏色的或飾品或五色飾帶,在當天墜最好早上,在東方放黑色或綠色飾品或五色飾帶,、西方放白色或黃色飾品或五色飾帶,南方放紅色或綠色飾品或五色飾帶,北方放白色或黑色飾品或五色飾帶,最後將紅色或黃色飾品放置在客廳中間,如此可以增加財氣。

◎在門上插些艾草、菖蒲、柳枝或是榕樹葉,具有避邪的效果 。
希望不要放棄一年之中最佳開運的好時機。

【每日好康】SAMPO聲寶直立手持兩用吸塵器(EC-SB18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