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開運銀行 - 李明謙老師分析

有情人總是期盼來一場甜蜜浪漫的約會!

約會也是製造驚奇、擄獲芳心的好時機,約會活動的企劃,及約會地點的選擇,重要性也提高許多。網友們可根據八字,探求愛人喜好,更戀情進展更順利!

此外,也要盡量避免前往不好的方位,以免花錢當冤大頭,確保你的約會既甜蜜又幸福。
SHISEIDO 資生堂 安耐曬防曬露 四款任選一入 

另外,不妨根據你的八字星座選擇能增加好運的活動性質,依八字五行的原理,讓運勢更順利!

根據八字星座,建議約會活動如下:
甲木星、乙木星:森林浴、草原踏青。推薦去處:溪頭、杉林溪、清境農場
丙火星、丁火星:看日出、賞夕陽。推薦去處:阿里山、淡水漁人碼頭
戊土星、己土星:爬山、果園採水果。推薦去處:陽明山、梨山
庚金星、辛金星:音樂會、電影。推薦去處:國家音樂廳、華納威秀
壬水星、癸水星:看海、水上活動。推薦去處:翡翠灣、墾丁、各大水上樂園

【SUMMERLOVE夏之戀】熱門精選款泳衣(任選1套)  

對於目前 處於單身的男女,也可多到上處愛情開運地點走走喔~加上努力提升自己的優點,相信可以很快的告別單身。

*對於約會對象以及約會地點請多注意,為維護自身安全,請不要單獨赴約,以及告知家人或朋友,並隨身攜帶行動電話,對未見面網友也避免過多幻想,對於感到不安全或者不願意的情況請勇於說「不」。

*若有發現犯罪或可疑行為,請熱心提供協助或通報警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