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開運銀行 - 李詳璋老師

在自然環境中,我們隨著時間環境不斷在改變,也因不同的人事地物,而產生不同的吉凶禍福,人們也為生活環境,不斷的找尋如何,安身立命,趨吉避凶,延年益壽等各種發法,讓自己與環境有更多更好的生存條件與品質。

在自然的環境中,日出日落,春夏秋冬,六十甲子不斷的循環演變,人們也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春耕、夏耘、秋收、冬藏,歲歲月月,不斷的輪迴中,過去的老祖先用經驗觀天象,知地變,現在的人利用高科技,上穿天文下透地理,為的也是人類未來的生存與生活。

【SanDisk】全球名牌16G CZ51隨身碟

那麼,夏天之來臨,我麼就文字的運用,有甚麼可以讓我可以提升助力的呢?就像每當過年,我們都會貼上門聯,吉祥文字春、福…等,意境的字討個吉利。夏季屬火,姓名文字裡有東方木的人,在夏季的到來,會受到青睞而受扶持加分,姓名文字裡有南方丙、丁、火等,字形字義者,行事上會更有衝勁活力,但須防衝過頭得不償失。

(預購)暗黑破壞神3 標準版-PC中文版

若我們的環境多種一些花花草草或樹木盆栽,除了有助於環境美化淨化之外,就五行來說木來生夏火,可以讓你整個夏季的到來更加有企圖心,更有活力,且更有人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