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由開運銀行 - 吳皞天老師分析

八字流年命書

2012年在星靈法則中可以視為完美調和年,其星靈數字代碼為6.5.8,代表著2012年將帶來各種成功機遇的一年,因此在各領域中均會出現重大變化,唯有提早做好準備的人才能在這波快速機遇之年搶得先機,迎來成功曙光,創造另一個運勢高峰。

【預約下一場愛情】

※星靈秘數計算公式說明:

例:
西元1974年01月24日出生,先做第一次加總,
即為1+9+7+4+0+1+2+4 = 28,
再將這個總和的28,再進行一次個位數加總,
即是2+8 = 10,星靈秘數就記做28/10,星靈數字即是10。

P.S 西元二千年前出生的,即出生年份落在西元一千多的大家,總和會落到1~12之間,西元二千年後出生的朋友,加總後會有13出現,這點要注意一下。
iNO CP99極簡風老人機(簡配/公司貨)
星靈祕數1的人,切記慎選時機出擊,只要有相當把握並評估風險,確定可以承擔後便可全力以赴,不要徒留遺憾,如此才能光明磊落的對自己說:我真的盡力了。

開運穿搭:
可使用以黃色為主的衣物搭配透明色(白色)的配件,如:上衣、外套、手提包使用黃色,配件:項鍊、戒指、領巾等則使用白色,或者使用黃色星靈福袋,直接為運勢加分。

星靈祕數2的人,要注意不要太好高騖遠囉,只要在能力內把握機會,盡力做到最好,如此一來,才不會讓機會白白流失,浪費時間。

開運穿搭:
可使用以白色為主的衣物搭配靛色的配件,如:上衣、外套、手提包使用白色,配件:項鍊、戒指、領巾等則使用靛色,或者使用黑色星靈福袋,直接為運勢加分。
黑師傅捲心酥  巧克力+草莓+奶酥各2罐(400g/罐)
星靈祕數3的人,別讓天馬行空的創造力妨礙了你的積極,開始著手規劃能真正落實到現實層面的計畫吧!

開運穿搭:
可使用以紫色為主的衣物搭配綠色的配件,如:上衣、外套、手提包使用紫色,配件:項鍊、戒指、領巾等則使用綠色,或者使用綠色星靈福袋,直接為運勢加分。

星靈祕數4的人,請勇於突破現狀,再多的學習、再多的夢想,如果沒有踏出第一步的勇氣,那夢想永遠都沒有成真的一天,請記住「勇者無懼」這句話,但並不是要你「呆呆向前衝」。

開運穿搭:
可使用以橙色為主的衣物搭配銀色的配件,如:上衣、外套、手提包使用橙色,配件:項鍊、戒指、領巾等則使用銀色,或者使用黑色星靈福袋,直接為運勢加分。
【雨揚】生財金蟾-黃玉

星靈祕數5的人,直覺力是一件不錯的工具,無論是為你帶來阻力還是助力,了解並學習掌控內心深處的想法一定是有益無害的。千萬不要害怕失敗,那正是為你累積更多通往成功之路的經驗基石喔!

開運穿搭:
可使用以靛色為主的衣物搭配黃色的配件,如:上衣、外套、手提包使用靛色,配件:項鍊、戒指、領巾等則使用黃色,或者使用紫色星靈福袋,直接為運勢加分。

星靈祕數6的人,請了解「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能夠從變動中取得平衡,才是真正的完美。2012年是把夢想落實為理想的時刻,記得,無論何事都要開心面對挫折,勇敢迎向挑戰,唯有如此才能看清盲點,打造幸福的未來。

開運穿搭:
可使用以黑色為主的衣物搭配綠色的配件,如:上衣、外套、手提包使用黑色,配件:項鍊、戒指、領巾等則使用綠色,或者使用綠色星靈福袋,直接為運勢加分。
【Pink Banana】略厚棉質連帽背心(共三色)

星靈祕數7的人,聽過「坐而言不如起而行」這句話嗎?唯有將想法化成行動,才能檢視計畫的可行性,不要害怕失敗和錯誤,它們只是告訴你「此路不通」,這個點子不可行,需要再做點修正或試試看別的方法喔!同時,你也賺到了最寶貴的時間。

開運穿搭:
可使用以紅色為主的衣物搭配黑色的配件,如:上衣、外套、手提包使用紅色,配件:項鍊、戒指、領巾等則使用黑色,或者使用紅色星靈福袋,直接為運勢加分。


星靈祕數8的人,要知道歷練是為了整合知識和經驗,唯有經歷過風雨的考驗,才能享受到雨後的清新甜美。拿起筆寫下新年目標,並檢視目前的狀況是否準備周全,勇敢航向未知的旅程吧!沒有揚帆怎知現在是否處於暴風雨前的寧靜,或暴風雨後的明天有多完美呢?

開運穿搭:
可使用以綠色為主的衣物搭配紅色的配件,如:上衣、外套、手提包使用綠色,配件:項鍊、戒指、領巾等則使用紅色,或者使用黑色星靈福袋,直接為運勢加分。
ASUS A43SJ i5-2410 多彩晶鑽機(A43)【甜心粉】

星靈祕數9的人,廣結善緣是很重要的,因為貴人將出現在你的生命中,為你指引通往幸福未來的捷徑,所以2012年千萬不要閉門造車,廣納善言加上自我反省,才是最快的成功捷徑喔!現在就把「獲得良好的人際關係」加到今年努力的目標中吧!

開運穿搭:
可使用以綠色為主的衣物搭配藍色的配件,如:上衣、外套、手提包使用綠色,配件:項鍊、戒指、領巾等則使用藍色,或者使用紅色星靈福袋,直接為運勢加分。


星靈祕數10的人,你是否擔心自己所學永遠趕不上時勢需求呢?或者是從「做中學」的習慣讓你陷入基礎不穩的困境了呢?事實上你一直都表現得很棒,再給自己一些信心和勇於改正的勇氣,在時勢的考驗下,你將會發現,果決的做出每個讓自己更好的決定,是最有魅力的喔!

開運穿搭:
可使用以藍色為主的衣物搭配靛色的配件,如:上衣、外套、手提包使用藍色,配件:項鍊、戒指、領巾等則使用靛色,或者使用黃色星靈福袋,直接為運勢加分。

【林真邑】桃花招財滾動愛情姻緣美滿擺陣
星靈祕數11的人,有活力、有衝勁是好事,但一個思慮周全的規劃可以有效減少錯誤的發生,試著放慢思考的步調,讓思緒更清晰,專注於全盤的規劃,這樣才能更確定目前的腳步沒有偏離目標喔!

開運穿搭:
可使用以紫色為主的衣物搭配橙色的配件,如:上衣、外套、手提包使用紫色,配件:項鍊、戒指、領巾等則使用橙色,或者使用紅色星靈福袋,直接為運勢加分。


星靈祕數12的人,你有多久沒有盡情發揮想像力了呢?放輕鬆,動動頭腦,這些小小的創意可以紓解你生活中的壓力喔!記得,用幽默詼諧的思維來看待面臨的難題,或許你會發現之前從來不曾發揮的能力─整合力喔!

開運穿搭:
可使用以藍色為主的衣物搭配紫色的配件,如:上衣、外套、手提包使用藍色,配件:項鍊、戒指、領巾等則使用紫色,或者使用紫色星靈福袋,直接為運勢加分。
【雨揚】淨業除障香爐組

星靈祕數13的人,學習掌握局勢變化的脈動,不要脫離現實的需求層面去思考,也不要故意忽視已經存在卻不願面對的小細節喔!唯有全盤計劃都合乎現實層面的考量,才能真正展現出你獨特的思維,迎向幸福的曙光!

開運穿搭:
可使用以白色為主的衣物搭配綠色的配件,如:上衣、外套、手提包使用白色,配件:項鍊、戒指、領巾等則使用綠色,或者使用黑色星靈福袋,直接為運勢加分。


新的一年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