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開運銀行 - 李詳璋老師分析
HTC Sensation XE 1.5GHz雙核 超感動機,內附8G記憶卡
2012壬辰龍年,代表天干壬水為灌溉之水,允文允武,能言善道,智慧高,容易有桃花,辰為龍,在八字論述藏天干戊、乙、癸,戊為高山,辰為水庫,所以高山水流歸庫,癸水為雨水經由戊的高山流到平地的水庫,水流至大地滋養草木,乙為草木之根,吸收辰土中之水,春天發芽向陽而生。

【我的2012有多好運?】

是極為適合誕生龍寶寶的一年,剛好搭上前一年的100年結婚潮,相信龍寶寶將會增添不少,於2012壬辰龍年年生的人,聰明伶俐,財氣靈活,但身體方面要多注意泌尿系統,下體疾病,腎臟膀胱,耳朶,腸胃等疾病。
 
適合的生肖配對為,申、子、辰三合(屬猴、鼠、龍三合),辰、酉合,(屬龍、雞合,雞為鳳所以龍鳳配),龍、馬配為龍馬精神,龍拉拔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