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 : http://www.sunfate.com/abpop23/hotnews/hot_show.asp?ano=20111221173431



本文由開運銀行 - 紹傳人老師分析

占卜日期:2011/12/21

  2012年總統大選於1月14日進行投票,這日子恰恰也影響著各組後選人,因為各種相關的日期,皆會直接、間接的影響著各組人馬的命運,到底哪組正副總統參選人會勝出?

就由【開運銀行】占卜達人~邵傳人老師來解答吧!

八字流年命書

蔡英文、蘇嘉全

占卜日:庚子月甲辰日,空亡寅卯。
占得 本卦「澤火革」 變卦「水火既濟」

革卦有改革,變更之意,但改革要到非改革不可,才能改革,勿為改而改則可成功,看現今社會經濟、治安有否比四年前好,交通有無比以前更通暢,兩岸國際上有否更向前,更加的穩定、安定,革卦動在四爻,表示會有人協助,但也不可完全依賴他人,亦即不可依賴第三組,拉走泛藍選票,否則會越陷越深,然而借力打力,借力使力,其妙存乎一心,須妥善運用,則勝券則操之在我。

至於會不會當選再看變卦,乃水火既濟卦,既濟是事已既成,有機會成功但不可得意而忘形,好壞在一線間,只是小亨通而已,已往成功邁前一步,但事會隨之而來,宜謹慎宇昌之事,才不會有事。

【免費算-手機靈數吉凶鑑定】

反看卦爻世爻用神,臨騰蛇亥兄弟旺,但入日墓,幸好動化回頭生又旺,實可為世,實可獲得改革人民信任,才能有今日這五五波之勢,入墓尚不得時,然而甲戌日選戌沖辰墓,而得以出,天意如此,再看其他組情況才可斷定結果,但申子辰三合兄弟局,兄弟為競爭者忌,最終還是會小輸一些,因總統之位官鬼有三個,表官多變無,如有機會再選2016應銳不可擋。

馬英九、吳敦義

占卜日:庚子月甲辰日,空亡寅卯。
占得 本卦「震為雷」 變卦「山雷頤」

申官在五爻至尊之位,又形成申子辰三合父母爻,是現在總統之姿,氣勢不可檔,世爻用神代表馬總統形成寅午戌三合子孫爻,子孫表百姓,所以也深得民心,天時地利人和皆可掌握,然而寅兄空亡,辰日又沖動戌才,用神顯示內在有些不穩定,不安穩,才會形成今日情況,非2008年一人當關萬夫莫敵之勢。

再看馬英九的占卦,用神出現在第六爻為上爻,有盛極而衰之慮,不能再往上了,所以馬總統氣勢已到達了高點,往後只易向下不可能再向上了,所以但看能否保持住這個氣勢不墜至選舉日。

選舉日1月14日是甲戌用神值日,表可當選之意,問題點在應爻,辰才也被沖動形成辰戌相沖,又占得震為雷卦,是六沖卦有一沖而散之意,選舉日這天如為陰天且有打雷不下雨,則不易連任,如有打雷又下雨就不怕,震為雷是有震動之象,要居安思危,安適自如,不要因外在環境不好而嚇掉了手中改革的權力。

【免費算-上百封履歷有去無回?】

最後是否當選再看變卦頤卦,頤表口中有食物,先咬再吞下,再吃下一口,先求自己再求大家支持他就對了,以卦象看為平盤之局,小贏一些,因申官旺又形成申子辰三合用神,所以依此占卦看,在三人之中有艱辛脫困,最後小贏之象。

宋楚瑜、林瑞雄

占卜日:庚子月甲辰日,空亡寅卯。
占得 本卦「澤風大過」 變卦「澤山咸」

大過卦動二爻變咸卦,代表枯木逢春之象,如宋先生有再一次機會在歷史上留名,但若能虛心自持,心存百姓人民,即使民調第三名,還是有影響力左右政壇。至於是否可選上總統?再看變卦為咸卦,是男女相互感應由老夫少妻變成少男少女,再看卦爻,用神丑才日拱暗化成辰值日,戌日選舉沖起,亥爻代表選票旺,雖日入墓有棄保效應產生,但還是得到不少選票,為4的倍數,8、12、16、20、24、28、30、36、40萬…為4倍數的選票,80~120萬,因亥爻是4(或6)動化午子孫。從卦象看,當選機率不高,但在這場選舉卻有舉足輕重之態,叫人不可小看宋先生的影響力。
 
【它讓人神魂顛倒,六神無主..】

綜合觀之,老師的占卜結果顯示,馬英九、吳敦義 出線機率較大,但不管結果如何,民選出來的總統,只要是一個真心能為百姓著想的總統,即是好總統。也希望不管是2012年甚至是更長遠的2016,當選的正副總統能帶領台灣成長、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