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開運銀行 - 紹傳人老師

※屬【豬】在2012年運勢占得:

本卦【火風鼎

《鼎卦》是三支腳,表感情上易有紛擾之象,鼎也表示烹飪之意,是以上卦離火加下卦巽木,用木先添加來取燃,木燃燒後來烹飪,但三支腳才可支撐,所以端看自己心態,不貪,就順心如意無紛擾,一偏或有貪念就招惹來麻煩,需將浮動內心轉為心定,如此這年就安康無憂了。屬豬者切記今年不要求取超出自己能力的事物,才能解決困難,穩定而名利雙收,且有不錯的成就。

【免費算-塔羅找到好工作】

旅遊運:
出外要小心,不可太張揚、太興奮,可平安去,平安回。

貴人運:
女人、姊妹、母親、女上司、女同事,西方、白色,用心些,這些是你的貴人,但不可依賴。
HTC Sensation XL 1.5GHz 超大螢幕感動機
桃花運:
無男女朋友者,今年桃花運旺會帶來快樂的心情。旅遊時會有桃花運,原有感情要用心經營,但不可執著,小心三足鼎立,腳踏雙船會惹禍上身。

【前世愛情姻緣配對】


財 運:
財運有不錯表現,只要不作非份之想,慎選時機,會有好的收穫。財運往東,屬兔、屬虎,綠色是幸運色,見木為吉祥物。

考 運:
一步一腳印,會有不錯表現,公家機關考試雖大起大落,但要有自信心,不可想太多,專心一志,好壞一線間。
日本TWINBIRD直立式吸塵器(TC-4227W)
事業運:
事業工作面臨轉折點,機運已過,勿憂心,還得更加一把勁,中秋月明之時,有好機遇,可適當把握。換不換工作也在於一心,只要守住本份,穩健前行,則不會選到錯誤之路。

【免費算-愛情的魔力有多大?】

健康運:
不要輕忽身體微小的警訊,否則病就會上身,有宗教信仰要去尋求,要去充實心靈安定,原有毛病要小心,秋冬要著重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