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開運銀行 - 紹傳人老師

※屬【狗】在2012年運勢占得:

本卦【巽為風】,變卦【乾為天

屬狗之人,占得《巽卦》變卦《乾卦》,是六沖變六沖,變化多端,內心不可隨外面環境改變而變化,以致產生太大的波動。有如佛家所言要對外不著境,內心如不動,不要受環境、別人影響,不要如巽風一樣,一點風吹草動就疑心疑鬼,做事要先三思而後行,行動之後,要如乾卦象曰:「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自己要堅強起來,不斷求進步才可。

【關聖帝君開運靈籤】

就像乾卦,具有元亨利貞的特質,有創造、亨通、適宜、貞固這四種德性,不要因衝動、急躁而失去這種德性,屬狗之人今年好壞與順逆之間落差會很大,重點要心不跟著亂,頭腦才可思考,去做應該做的事情,才不致失去你原有的德性及能力。

旅遊運:
可好好規劃,旅遊中有得財契機,或點子,只要增進個人才能與才華,自然在旅遊中有進財機會。
HITACHI Touro Desk 2TB 3.5吋外接硬碟
貴人運:
貴人物不外求,家中父母、長輩就是你的貴人,同事也可互相幫助一下,兄弟姊妹會有助的。

【免費算-手相桃花運勢】

桃花運:
因貴人是家中之人,表示也可透過家中之人介紹,桃花則會上門,不用此法易成過眼雲煙。

財 運:
保守為宜,不失財就是賺到,不可見財眼開,別人得,不代表你也有,小心理財不當,否則易失財,財給長輩為孝順,不叫失財,教育子孫、孩子是投資,是權利也是義務,買房地產雖失卻得,這年財來財去是貼切的一句話。

考 運:
努力前提之下,可吊上車尾,也得放下心,多用心。

【免費算-糾出愛情害蟲~】

事業運:
事業與工作,要經常去了解、改善、求進步,站在對方立場想,才不會大意失荊州。保守為宜,是充電努力的一年,須準備充足,才會有所收穫。
HTC Flyer 飛行者 P510e 平板電腦~3G+Wi-Fi版,附觸控筆+皮套
健康運:
不可暴飲暴食、不可胡思亂想、不可熬夜、不可太衝動、不可太緊張、不可患得患失,放下一切就安然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