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 開運銀行 - 紹傳人老師

※屬【雞】在2012年運勢占得:

本卦【澤山咸】,變卦【雷山小過

《咸卦》是山澤通氣而有所交感之意。象曰:「山上有澤成,君子以虛受人。」代表今年在做生意、事業上要主動出擊,多利用宣傳、廣告放出訊息,生意自可上門。態度上要虛心,因而屬雞的人今年要更謙虛,以虛心的態度,不分大小,以平等心對待,都應該會接納,客氣是生肖屬雞之人今年成功之道。

【免費算-愛情姻緣傳】

屬雞之人今年的感情會有一股旺氣支持而有所進展。但今年需依古時禮節,女要守柔才可兌悅,不可主動,等男人有求,女方才可感應,屬雞之男要主動進取,女人要被動等待。如此守住今年開運重點,則會有快樂成果的一年。

旅遊運:
背包族旅遊運佳,單行自己要照顧自己,遇事不可感情用事,錢要分開放,可放心快樂出帆。
SONY NEX-VG20H 可換鏡頭高畫質數位攝影機(公司貨)
貴人運:
會有貴人暗中相助,尤其是長輩、上司、父母,所以會轉危為安,但勿趁勝再追擊,見好就收,得饒人處且饒人。

【免費算-觀世音開運靈籤】

桃花運:
柳暗花明又一村,苦盡甘才會來,要重情義,不是重情慾才可長久,不畏人言,靜待佳緣,才不會後悔。

財 運:
財運弱些,是積功累德之年,不要完全以利益來考量、有這個心態,看似明損卻暗中反會有收穫、有獲利,拿捏好壞一瞬間。路遙山險步難行,但也得一步接一步行,逢山開路,遇水架橋,賺正財,不貪偏財,本年小財有但不可貪多。

考 運:
考運不錯,宜適當把握,不要灰心,有機會吊上車尾,但還要更努力,才是正道。

【免費算姓名學鑑定】

事業運:
步步為營,隨機應變,謀定而動,萬事起頭難,站穩步伐,自可順利,居安要思危,謹慎不計較,就會渡過難關。
SONY PS3 320G主機(鮮亮紅)
健康運:
身體危而有救,無中會生有,有如小過卦,宜小不宜大,病在微小之時要注意,才不會變大症。勞力者可多休息,勞心要放鬆身心,放心,如作健康檢查,出來是良性,安啦!但也要趁早解決,生活要正常,規律生活,合宜身心,多運動是本年健康最高指導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