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開運銀行 - 紹傳人老師

※屬【猴】在2012年運勢占得:

本卦【地火明夷

《地火明夷卦》有受挫之意,因火的光明光亮埋在地下,看不到光明亮麗,淹沒于坤地之下,為黑暗之象。因坎宮第七卦屬遊魂卦,有不宜之意。彖曰:「明入地中,為明夷。」,光明跑到地下,以生活上來說,有能力而不被重用,有好意見不被採納,君子被小人傷,賢臣被昏君傷。有如光明受到傷害、掩埋,最後變成黑暗失去光明,身心勞苦或遇不測災害而受困受難。

【免費算-愛情逢凶化吉桃花】

屬猴之人於2012年要如冬眠般,忍耐、保守一些,才可以保住萌芽的生機,等待時機,才可順勢而為,才可在春天雷鳴之時,奮力向上萌芽生長,等待時機才是今年的座右銘。

旅遊運:
如為出外遠行找人,讓對方來找你會更好,如一起出遊可於其間見真交,相輔相成增進友誼,有利遠行,共同利益,不存私心,同心共濟,則此行會有收穫。
GARMIN nuvi2585R 5吋數位電視衛星導航
貴人運:
貴人即是朋友,指在身邊的人,勿遠求,遠求則會事與願違,會徒勞無功,不可勉強。

【免費算-愛情感冒了~】

桃花運:
不要讓外表迷惑而迷失,交往要循序漸進,不可衝動,還需要互相了解,必有收穫,不可操之過急,吃緊弄破碗,退一步則海闊天空。

財 運:
本年看天吃飯,勿輕舉妄動,宜隱忍而負重,以溫和穩健方式求財,能賺錢,不易發大財,端午前後財運可,宜適當把握。
[快]Optoma ES521 SVGA高亮度投影機
考 運:
高普考、公務人員考試,可努力爭取,不可太急,加上配合吃花生、雞蛋、綠色青菜有助,但不可太高傲、自大。

【免費算-愛情姓名配對】

事業運:
保守因應,蓄勢待發。能力好,但宜內斂防鋒芒太露,才不會製造敵人,因內斂近乎謙,謙虛易服眾,服眾可得人望,剛柔相濟無往不利,形成巳酉丑三合,好好去衝刺,但也是要知進退,勿衝過頭。

健康運:
防舊病未除,而新病又來,其實相互有關聯,確實養生保健,才能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