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開運銀行 - 紹傳人老師

※屬【羊】在2012年運勢占得:

本卦【天火同人

《同人卦》是離宮最後一卦屬歸魂卦。天與火皆表光明,都是發光來照射,其作用同有如屬羊之人,要找志同道合朋友、兄弟姊妹,大家同心協力才叫做天火同人,親人、朋友總是認識而親切,重點在於親人、朋友間,要共同努力協調才可成功。

【命中桃花有多少?】

此卦也解釋為開通、平安、吉祥、如意之意,宜好好掌握時機,乘勢而起。所以,共同努力互相協調,可從頭開始,皆可行,今年在共同理想互相互體諒之前提下就可以成功的。

旅遊運:
出遊也正是時機,但出遊並不一定全為玩樂,而是工作外出,因事業出遊,如公務人出差….,單純玩樂,則有不得其時,但緣至好事自成,強行出遊,好事會多磨,順勢而為,會有大收穫。
Apple MacBook Pro MD313TA/A
貴人運:
要謙和,退一步貴人現,目標要明確,並有堅持到底的魄力,自然得到多助矣。

桃花運:
愛情運不錯,心動行動可順心如意,想要生子也可行,但不可貪念有夫有婦之象,圖謀不軌,則自取其咎,安守本分,太太唸你是為你好的。

【免費算-塔羅甜蜜暗戀】

財 運:
秋天財運佳,先付出後得、先苦後歡,投資不宜草率,理財不可全壓在同一籃,不說滿,不做絕,要審慎思索,自然財富旺旺。

考 運:
考運不錯,有公務人員命,多吃綠豆、蛋、綠色青菜會有助益,但不可太憂心煩惱,無助考運,努力用功是前提。
Nikon D700 全片幅高性能旗艦型單眼-單機身(公司貨)
事業運:
應以事業為重,公正、勿偏私,會是有所成果的一年。想合夥做生意今年可行,事業工作順利,吉人天相,順心如意,但不可得意忘形、自恃過高,夜郎自大,要珍惜,與志同道合可好好發揮,由基層做起,同心協力,會逐步往上衝的。

【免費算-愛情霸王桃花】

健康運:
心安自安,不愧天地,甘之如飴,就可趨吉避凶,心安身安,有病則速就醫,勿拖延小病的醫治,所以有病宜速消除,並保持心境愉快,自然吉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