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開運銀行 - 紹傳人老師

※屬【馬】在2012年運勢占得:

本卦【天雷無妄】,變卦【山天大畜

《無妄卦》並不是一般人字面上所說無妄之災的意思,而是真實的,不是虛言。變卦為山天大畜,代表在自然的環境下順勢操作,就會有蓄養生氣而有收穫,有了實力,自然能躲過波濤洶湧、克服難關而穫成功。虛妄,是說自然現象,是真實的,不是虛妄的,有如太陽東升西下,無妄表天地運行是公正的,如老天下雨,不論好人、壞人,只要不帶傘、不穿雨衣都會被雨淋,如此好人、善人、壞人、平凡人在自然法則之下,一律平等地去分享、利用。

【免費算-我的愛情秘密花園】

如孔子所言,七十從心所以不踰矩,所以無妄重點在於不踰矩,只要不踰矩就不會有無妄之災,所以屬馬之人2012年要順其自然,不貪不求、不退不進,當進則進、當退則退。有機會就把握,時機未到就退一步,就可海闊天空。可利用今年先充實實力,去蓄養生息,等待時機順時而動,利用口才便給與能力,才會有所得,有付出就有了獲利,不要想太多,自然就是美、就是好、就是對。

Samsung GALAXY Note 全能觸控機皇 (簡配/公司貨)

旅遊運:
適合團體旅遊,好過自己自助出遊,自然無私大家一起Happy,才能快樂出遊,自己出遊,會產生一下子要,一下子又不要的現象。

【免費算-求財大作戰】

貴人運:
相輔相成,別人伸出援手,你也要伸出手來,才可相救,要集眾人之力,而眾人也會出力相挺,就可一帆風順。

桃花運:
同心勿信謠言,要相互信任、了解、溝通,別無他法,才不會亂掉,所以不要庸人自擾。
魔聲 Monster Beats Studio by Dr.Dre Headphone
財 運:
會反覆變遷,時好時壞不一定,一下子好,一下子又差,要靠自己,又好像受制於人,環環相扣,一有缺失就有損,偏財捉摸不定,似有似無,一不小心反損財,突然又得,總之變化大,所以要戒貪並順勢利導。

考 運:
要有壓力才會產生動力,要認真用心,準備不足則不易金榜題名,無關考運。

【免費算-愛情手相婚姻線】

事業運:
自然最美,多替上司、下屬、對方著想,就可順利,遇瓶頸要站在基層、客觀角度去觀察、反覆思考,不遠不近、非易非難,以中道處理自可天助、自助、人助。

健康運:
三餐正常吃,不要飲食不定,勿掛心,勿亂投醫,但也不可延誤就醫,心要寬,心火就不上升,就不會有無妄之災。

Creative ZEN X-Fi Style 2.4吋 MP4 8GB (黑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