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開運銀行 - 紹傳人老師

※屬【兔】在2012年運勢占得:

本卦【雷火豐】,變卦【震為雷

《豐卦》有雄厚、豐盛、豐富之意。有如日正當中之氣勢,但旺極而衰,夕陽會將西下,況且變卦為震為雷,是六沖卦,表雷聲大雨點小,或者只聞雷聲響起卻不下雨,有始吉終不順之意,但挫折會有解的,辛苦會有代價的,因日辰巳才合起用神申爻,只要肯努力、不得意忘形、不自我陶醉、堅持,懂得變巧,不要如無頭蒼蠅,就也會有一個完美的龍年。所以,在2012年切記,有計劃、努力堅持目標,一步一步去做,不要如無頭蒼蠅般,是可算做順利的一年。

【免費算-愛情姓名必勝魔法】

旅遊運:
不要捨不得,放鬆一下,花些錢則可成行,但財源不足時,則暫時勿動。

貴人運:
辛苦付出,勿期待貴人相助,真有貴人出現,有話直說,不要不好意思,這個人會大方助你的,但公務人員會有屬龍貴人。
Dyson DC24 直立真空離心吸塵器+DC34 手持式吸塵器
桃花運:
需注意走下坡,切勿得意忘形、不要太在意流言蜚語,否則難長久。二人皆有意,但考慮多,各方面準備尚不足,不急著要嫁娶。

財 運:
雖不錯,但切記見好就收。為正財,可賺錢,偏財氣勢不足,因此為辛苦努力付出之財。

【無法忘記過去的戀情~】

考 運:
正是時候,努力會心想事成。

事業運:
會有助力,順勢而為,失之東隅,會收之桑榆。但工作求職從有利漸轉不利情境。

健康運:
切記勿太操心、操勞過度,需注意保健與養身,如此才可永保安康。

TIFFANY&Co. Blue Box 藍色禮物盒項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