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開運銀行 - 紹傳人老師

※屬【虎】在2012年運勢占得:

本卦【澤風大過】,變卦【風澤中孚

《大過卦》屬震宮遊魂卦,含有不確定之意,也是說凡事可用另一個角度去看、去想,要有孔夫子精神,子曰:『加我數年,五十以學易,可以無大過矣!』,就是講此澤風大過卦,只要努力奮鬥,求取平衡、中庸之道,心才會平靜,才不會無主。

【免費算-月下老人求籤】

因變卦也是遊魂卦,所以屬虎之人2012年要先求自身的心安、心定,要有真誠之心,才不會如小鹿亂撞,不知如何是好。講話前先三思才出口,才不至於得罪人。內卦巳酉丑三合官局,沖外卦亥卯未三合兄弟,所以今年要好運須先求取平衡、中庸,勿失衡是重要課題,如何做?先求心平、心靜、心定,則心就安了。

旅遊運:
可緩則緩,外出容易亂花錢,建議不要急著出遊。
【GIORDANO】男女/童G-WARMER保暖衣褲 任2件
貴人運:
有,不一定好,要靠自已去爭取,所以壓力反可促使自己,成為自己的貴人。

桃花運:
氣勢不旺,好的會認為不好,不好的反而覺得好,不要一下子放太多情,否則會各自紛飛。

【戀愛巴士配對】

財 運:
需工作才有進財,也就是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看似不佳卻有財,為辛苦付出之財,所以偏財不期待或許可偶發中一,太期待反會無。

考 運:
不錯,但怕一心二用,打工賺錢易有失,考公務人員則有機會。
多功能 12LED 檯燈
事業運:
虎頭蛇尾,謀事初順後不順,所以會欲進反退,徒勞無功,事倍功半,只要堅守原則,不要急功近利,自會順暢。

【正宗八字桃花命書】

健康運:
看似不錯,但暗藏玄機,身體勿太操勞過度,所以若有不適宜速診療,體力有衰退者更要保養,原則上不要操勞過度就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