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 開運銀行 - 紹傳人老師

※屬【牛】在2012年運勢占得:

本卦【坤為地】,變卦【水雷屯

本年占得《坤卦》表示,屬牛之人要有如牛之忠義情操,為人處事要謙卑、有容乃大,如大地賜給萬事萬物,不求回報,不分好壞,有需求就會給予之心。

本年生肖屬牛之人,不可有高高在上的心態,則2012年會是快樂、豐收的一年。

不如此做、或沒有這種心態,則易有結果如屯卦一樣,艱難向前,在困苦之時會反彈,並產生逃離現實的想法,且付出中會存怨言,而有不快樂的一年。

【成功倒追呆頭鵝】

旅遊運:
會有臨時變卦現象,患得患失,沒有計畫,遠行則不宜。

貴人運:
兄弟、朋友、同事是貴人,但不可合夥做生意,就可生活無憂。
HP【決戰小戰神】輕巧mini雙核19型液晶Win7電腦組
桃花運:
雖是兔子不吃窩邊草,但好牛也不要吃窩邊草,會惹上麻煩,婚姻則宜三思而後行,尤其防患因桃花損財。

財 運:
財運看似雖佳,也確可回收獲利,但過程中會讓你驚心膽跳,宜保守理財並長遠規劃才可回收,尤其是下半年底是關鍵時刻,更要小心因應。財運雖有損但也會回收,勿作保、勿多投資、勿貪多否則付出多而回收少。勿只見眼前利,把握時機,勿再追求偏財,因氣運有逐漸衰退之勢,還得防損財。偏財不是失就是得,勿有太多的期待,所以不宜投機。

【免費算-手機愛情吉凶占卜】

考 運:
考運可為,要更專心、用心才可考上。人家說一夜情,而牛有一夜運,如下課十分鐘時,剛好看到考試要出的題目,表示考運佳!
NU Warm Stone充電式暖暖蛋(時尚白)
事業運:
事業、工作上要有一些壓力,才能收回外放之心,凡事不要以利益為出發點。宜保守些,因怕欲進反退,但當下立斷又有轉機,和氣、謙虛、精進是座右銘,宜相輔相成。

【免費算-八字爬牆桃花】

健康運:
身體無礙勿胡思亂想,才不會頭痛。子孫持世事無憂,不自作孽就會平安無事,身體會有進展,但勿太粗心大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