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開運銀行 - 李詳璋老師分析

  2011辛卯已是歲末,新的2012壬辰年即將到來,在自然現象壬辰為滿水位的水庫,水為財,表是財氣滿滿,資源豐富,但自然界講的是中庸,過與不及皆為病態,地支辰為土天干壬為水,地支為看的到的自然現象,天干為不可遇期的環境,而人在不可遇期的環境所產生的自然現象,就是每個人的狀況結果。

 【了解影響你一生的姓名】

  人的姓為命,名為運,命是與生俱來不可改變,運是後天過程可以轉換。
【紫色人氣款】大同10人份電鍋(TAC-10A)
在龍年的到來,生在姓氏:王、李、申、袁、侯、楊、湯、孟、孫、游…..等,若名字用字得宜,將來的一年會有升官發財名利雙收,若名字有缺陷,則減分。


  若姓名文字用到,老虎字形如寅、演、虎、彪、琥、遞、號、盧、虔、虛、處、爭、靜、淨、筝、風、楓、嵐、颱等字;狗的字形如戌、成、威、咸、盛、戎、武、戴、國、茂、城、誠、狄、猛、獠、獄、犬、然、獻、獄、器。

【免費算-知道你的姓名格局!】

食物字形如豆、荳、荳、凱、豐、禮、豎、數、頭、米、菊、掬、椈、趜、鞠、毩、麟、類、益、禾、秉、秀、莉、蓁、和、歷、蘇、稚、稼、麥、麵、麪、麫、麪、麴、梁、憶、悅、怡、慚、愧、愫、心、志、思、念、想、憲、意,小口草原平原等龍游淺灘的字形或字義,皆為太歲龍年之不悅,所以要保守行事,方可趨吉避凶。 
HTC Sensation XE 1.5GHz雙核 超感動機 內附8G記憶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